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Download排名第一!Avant浏览器之中国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9 07:10
导 读
  Avant浏览器此番中国行带来的势必是技术和思维上的创新,其先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人性化的设计必定会给浏览器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9月6日,来自美国的Avant浏览器正式宣布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据其中国区总裁透露此番“中国行”还将带来一招“独门暗技”献给中国用户。

  Avant浏览器资料

  根据美国第一下载网Download『http://www.download.com/Web%20Browsers/3150-2356_4-0.html?tag=dlbc』的数据显示,日前Avant浏览器以17,984,686的惊人下载量稳居桂冠,并将我们所熟知的火狐、遨游、Opear远远的甩在脑后。可以说,Avant浏览器在美国是款非常火爆的软件。

  这款在美国非常流行的浏览器,此次进军中国市场,前途究竟如何,我们不妨做个大胆的推测!

  Avant前途预测

  首先来分析下国内的浏览器市场行情:勿庸置疑,目前浏览器的市场竞争是异常激烈。IE的霸主地位一时难以撼动;本土浏览器遨游也是声势浩荡,发展势头日渐强劲;同样来自国外的那只火狐狸来势汹汹,气焰嚣张;其它新兴浏览器诸如世界之窗、中易等都不容小觑!那么,这款洋软件到了中国还会继续延续其在美国市场所创造的神话吗?对此,我们分别抱有两种不同的态度:

  将掀起一场浏览器大战:

  Avant浏览器此番中国行带来的势必是技术和思维上的创新,其先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人性化的设计必定会给浏览器市场注入一股新的活力。

  (网友Klein)我用过Avant,我觉得它的整体风格和性能都是极佳的,在同样的功能中感受不一样的性能,是我用过的最舒服的浏览器。(网友路人甲)稳定!速度!是IE核心下兼容得最好的浏览器了!(网友平谷一点红)更新速度很快,总能带给我们超前的高科技享受,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喜欢上它!

  “美国”标志将会阻碍其在中国的推广:

  前途堪忧!内地的IT市场跟美国的还是有很大差距的,首先摆在眼前的就是用户的使用习惯,国内的大部分网民都还停留在IE时代,对于其它浏览器的认知是很低的,Avant浏览器能否扭转这个认知度以及在操作习惯上迎合国内用户的需求都有着相当大的挑战。而且,漂洋过海来的软件能否“中国化”是个极大的考验!

  (网友mmxc)像遨游,绿色浏览器等国产软件已经做得很出色了,我干嘛还要去支持外国制造?中国人就要用自己的东西,支持国货!(网友1982chen)我只用过IE,觉得IE就能满足我上网的需求了,其它的我根本就不知道,也搞不懂是怎么一回事!(网友蒙蒙)感觉操作起来挺别扭的,跟我之前使的IE很不一样,不舒服!

  可以说,以上网友的分析都是很在理的,Avant的前途怎样,您也不妨参与来说说!

  Avant浏览器下载地址:

  http://dl.pconline.com.cn/html_2/1/104/id=6017&pn=0.html


编辑 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