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爱国者V630疯了 799元崩溃价出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9 09:38

在日产相机横行市场的时候,爱国者作为国内的知名数码相机品牌,并不甘于人后,其在“五一”前就推出的799元手动机V630,自一推出就销售一空,现在这批机子再度到货,引起了低端相机市场的小热,喜欢的朋友可以赶快出手了,毕竟799元就能买到一款时尚的数码相机,这样的好机会可不是很多哦。


V630的外观和上一代V500一模一样

爱国者DC-V630是原来V500的升级版,把原来的500万像素升级到了600万,ISO从400提高到1600,还增加了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曝光功能。更把最近中高端数码相机的脸部识别功能加到了这款入门机上。打造了一款市场最主流的数码相机配置,而同时价格却只有799元。


2.5英寸15万像素的LCD取景屏

爱国者V630配备了一块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V630采用3倍光学变焦镜头,和4倍的数码变焦。光圈范围是2.8~5.2,其焦距等效与35mm相机的35-106mm,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10cm。V630配备了高速静音镜头,开机几乎听不到任何声响。其快门速度为8~1/2000秒。该款机器具备面部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时能够更准确的对焦在人的脸部,使构图更自由,成就更清晰炫靓的图像。


面部识别功能在menu里开启

爱国者V630的感光度达到了ISO 1600,具备智能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在保障数码相机正常曝光的同时,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确保成像清晰明锐,特别适用室内或夜晚室外情况下拍摄。并且快门速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能缓解拍摄时手抖对画质的影响。高感光度还能减少闪光灯的使用,以避免强烈闪光使光线分布不均而产生的偏色和暗影。与闪光灯同时使用,则延长了闪光灯的有效范围。


厚度为25.5mm

爱国者V630装配了一块2.5英寸15万像素的高亮液晶显示屏。该机采用常见的SD卡扩充容量,机身内置16MB内存空间,使用常用的AA电池供电。V630的外观尺寸为 89.5×61.3×25.5mm,重128克(不含电池)。

爱国者V630
有效像素数 6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3.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7~112mm
微距对焦范围 15~10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5.2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50、ISO100、ISO200、ISO400 (在防抖模式可达ISO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
电源 AA电池 X 2
体积 89.5 × 61.3 × 25.5mm
重量 128g

V630是一款优秀的低端数码相机,高达1600的感光度、较丰富的手动模式、实用的脸对焦功能都是其足以傲视同类机型的优势所在。最重要的是,这样一款相机售价仅799元,性价比极高,尤其适合初级用户选择,不想错过机会的朋友可以到卖场看看。

爱国者 V630

[参考价格] 799元

编辑:赵海涛 泡泡网(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