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完全防水 松下袖珍型数码摄像机VPC-CA65发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8 22:49

  2007年7月10日三洋电机株式会社在北京饭店全球同步推出世界首款能进行水下拍摄的闪存式数码摄像机——VPC-CA65,静态照片达到600万像素,适用于SD存储卡,SDHC存储卡(可扩展到8G)等存储介质,内置存储(约18MB)。VPC-CA65机身仅重217克,能够轻易放于手中。另外,VPC-CA65具有三种颜色:贝壳白、海岸兰、沙滩金可供消费者选择。


  此次发布会的场地选择了北京饭店的游泳馆,这也是为了突出CA65的防水特性。首先模特登场让人眼前一亮,泳装上阵给人带来了清凉夏日的感觉,而他们手中的CA65又是焦点中的焦点。


  三洋电机株式会社中国区表示:“在提出品牌构想‘THINK GAIA’的同时,基于全新的创意、使用独自的高科技技术,提出多种多样的解决方案。这次全球同步推出了能够在更多的场合中,更生活、更生动的进行摄影摄像的闪存式数码摄像机——VPC-CA65便是其中之一。”


  VPC-CA65采用先进的“MPEG4/H.264”的编码方式,能进行长时间的清晰影像记录。比如在使用4GB的SD进行存储,在电视标清(TV-HQ)中,可以实现全部5个小时的记录。另外,采用“MPEG4/H.264”可以方便快捷的在网络中进行发布、分享视频影像。同时,VPC-CA65配置了可以将视频剪辑在电脑中进行简单快捷的编辑“Adobe Premier Elements 3.0”软件以及方便进行图像浏览、管理的“Adobe Photoshop Alubum SE”软件。


  为了展现CA65的防水特性,现场还请来了花样游泳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另外,工作人员手持CA65潜入水中进行视频拍摄,看来防水功能真是名不虚传。

  近几年,数码摄像机市场由原来磁带记录方式向半导体存储方式、DVD、硬盘等多种方式急速改变。而其中以三洋“XACTI”为代表的闪存式数码摄像机小巧、轻便为优点,并在拍摄、播放时不需要硬件进行驱动,可更好的支持防止震动的高信赖性等特长,随着存储媒体的存储单位价格的降低、容量的增大,将在市场成为越来越主流的方式。


  VPC-CA65搭载了1/2.5英寸CCD,像素达到637万(有效像素约600万),配合高感光度的高速图像处理引擎,能实现在暗处的超强拍摄能力。在自动模式中,最低照度可以达到7勒克司,如果选用灯光模式,可以在最低照度2勒克司的条件下进行高感光度的拍摄。600万像素的照片拍摄最高感光度可以达到ISO1600,可以在室内、夜景等容易手抖,或无法使用闪光灯等条件中进行拍摄,获取更自然的色彩、表情。另外具备了防手抖功能,可以在更多的场合中进行摄像。


  VPC-CA65将于近期正式上市。三洋闪存式数码摄像机VPC-CA65提供贝壳白、海岸兰、沙滩金三种个性颜色,上市价格约3480元。

(责任编辑:董海泉)
编辑:赵海涛 天极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