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八月喷墨打印机降价排行:便携成降价大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8 22:45

  降价促销是最让消费者动心的字眼。确实,有谁不愿意用更加低廉的价格购买性能同样出色的产品呢?正是考虑到大家对于降价促销信息的渴望,笔者特意搜罗了八月份市场主流的降价产品,让您在购买前有充裕的时间作产品的对比和分析。

  直降330 便携打印低价买

  曾经很多人都断定,便携打印将成为打印的新一轮热点。但很遗憾,虽然随后不断有便携产品诞生,但在售价上的高昂,让很多人多便携打印望而却步。也许是考虑到了便携打印应该在价格上更加贴近大众,于是,以惠普为首的便携打印产品来了一次降价甩卖,其中的代表产品photosmart A516更是直降330元,达到了650元的售价。

  作为一款小型便携打印机,惠普photosmart A516便拥有小巧的体积,而机身重量也仅有仅1.18千克。通过可折叠的纸盒设计和可选配的内置锂电池,用户可以轻易的将打印机放入包中,从而实现边走边打。而且,通过选配内置锂电池,用户只需充一次电就能在移动中打印多达75张照片,真正实现了便携打印。

  虽然体积小巧,但在性能上,惠普photosmart A516却没有缩水。4800dpix1200dpi打印分辨率足以满足普通用户对于基本的照片打印的需求,而且在不连接电脑的状态下,打印一张无边距4×6英寸照片只需45秒。同时配合惠普110号三色照片墨盒与高级惠普相纸,还可让打印出来的照片具有较好的耐水,更利于照片的保存。

  为了更加便于用户打印, photosmart A516还配有多个外接接口,例如pictbridge、可选蓝牙和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用户通过这些接口,可以将打印机直接和数码相机、拍照手机或者数码相机存储卡相连,并通过数码相机或者打印机上自带的1.5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来完成照片的编辑和打印。借助打印机自带的修复软件,用户还可以获得打印效果更加出色的照片。

  如果之前便携打印机是因为售价过高而无人问津,那么在photosmart A516降价之后,是否会引发一阵抢购热潮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说爱普生ME2喷墨打印机是精品相信没有人会反对。持续数周的关注度排行第一,连续数月的销售冠军,如果这都不算精品,还有什么能算是精品?可精品也有降价的时候,就如同ME2,在持续了长时间的火热之后,ME2从原来700元的价位滑落到目前的535元。降价幅度高达165,降幅之巨让人惊讶。

  降价的好处自不必谈,单说ME2的性价比,也足以让人心动。采用了全新的精准微压电打印头的爱普生ME2,不仅提高打印效果和打印速度,而且通过控制墨滴大小实现精准的喷射,确保了更为出色的打印效果。从数据上看,爱普生ME2具有A4黑白文本22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以及12页每分钟的彩色文档打印速度,加上5760×1440dpi的打印分辨率,可以说是同类产品中,最具有竞争力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同时爱普生ME2在整个喷墨过程中无须加热,因此整个打印过程中墨滴保持了均匀喷射,既保证了打印的稳定性,还保证了打印质量。而且借助EPSON Photo Enhance图像自动优化技术,ME2还可以对图像进行自动侦测,根据打印的要求对于打印不理想的部分进行优化,帮助用户获得更好的打印效果。

  当然,最令人称道的还是爱普生ME2喷墨打印机所用的墨盒。要知道,ME2所使用的墨盒是目前原装墨盒中售价最低的。ME2喷墨打印机的黑色墨盒39元,彩色墨盒55元,并且采用分体式墨盒的结构,只需要在使用中更换消耗完的单色墨盒而不需要整体抛弃,可谓是便宜又实用。具有这么多特性怎么能让用户不动心?

  要命的是现在爱普生ME2还在降价,看来继续稳座关注度排行几成定论。

  新品降价是比较少见的,但在佳能身上却成了普遍现象。也许是竞争对手的咄咄逼人,也许是为了扩大市场份额,总之,佳能的PIXMA IP2580降价了。而且这一降,就从原来的680元降到了现在的530元。

  作为一款定位中端消费者的喷墨打印机,IP2580具有较为出色的打印性能和打印效果,不仅能够实现每分钟22页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和每分钟17页的彩色文档打印速度,而且6寸无边距照片的打印速度也可达到每张55秒。而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高达,以及墨滴最小为2微微升的喷射,都能让用户感受到快速打印得同时,获得细腻得打印效果。

  在墨盒的使用上,IP2580的适用墨盒为黑色PG-830和彩色CL-831,并且对于PG-40和CL-41也可完全兼容。从结构上看,这四款墨盒均是采用头盒一体式设计,因此在售价上会相比分体式墨盒略高。不过这种一体式墨盒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安装和拆卸比较容易。如果您是一位追求打印效果而且怕麻烦的家用用户,可以更多的考虑这款产品。

  如果说惠普photosmart A516售价650还没有体现出价格优势,那么HP Photosmart A310便携照片打印机仅420元的售价则绝对能够称得上是跳水价。当一款便携打印机降价到如此程度的时候,用户很难抗拒。

  机身小巧的Photosmart A310体积只有227×116×128mm,整体重量也和惠普photosmart A516不相上下。为了便于用户实现即时打印,Photosmart A310还具有可选配打印约75张照片的内置锂电池,能够让您将便携打印进行到底。而在打印效果方面,惠普photosmart A310具有4800dpi×1200dpi最佳彩色分辨率的无边距打印效果,在正常模式下输出一张照片仅需54秒,节省了用户打印的等待时间。

  此外,通过PictBridge打印、蓝牙打印等多样化的接口,Photosmart A310可让用户在脱离电脑的情况下,实现打印。而且借助数码相机和打印机的屏幕,用户还可以自如的编辑照片,获得更好的打印图片。

  便携打印机的降价可谓是八月打印机的亮点,而惠普photosmart A310仅有420元的售价更是亮点中的亮点。更低的售价,更为实用的功能,让惠普photosmart A310成为目前家用打印市场的新宠。

  佳能喷打的特性无需多言,但降价的信息却不能不说。在2006年推出的佳能iP3300喷墨打印机不仅打印速度快,打印效果出色,而且还因为最近的降价成为了目前市场的热销产品。相信这对于小型家用用户而言又是一个购买的利好消息。

  从打印效果上看佳能PIXMA iP3300具有每分钟25页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而彩色文档打印也达到了每分钟17页,打印一张4×6无边距照片打印时间仅为47秒。此外在打印效果上,佳能PIXMA iP3300能够喷射最小墨滴为2微微升的墨滴,打印分辨率可以达到4800×1200dpi,无论是普通文档还是照片,佳能PIXMA iP3300都有不错的表现力。

  在产品设计上,佳能PIXMA iP3300除了基本的进纸槽之外,还设计了双向进纸功能,除了自动供纸器以外,另外配备了前部进纸托盘,可以将照片纸和文档打印用的普通纸分别放置在自动供纸器和前部托盘上,减少了更换不同打印介质而带来的麻烦。而且佳能PIXMA iP3300可支持PictBridge协议,用户可以在不连接电脑的情况下直接连接数码相机实现照片的编辑和输出。此外和普通照片喷打不同的是,佳能PIXMA iP3300采用了四色独立墨盒,且墨盒上不带喷头,对于后期成本的使用更加科学节省。

  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以790元的低价销售,对于家用用户来说,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超值产品。

  价格对于挑选低端喷打的用户而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在市场中也就难免会出现一些低廉的产品。这其中联想3510这款喷墨打印机绝对是一款值得关注的喷打。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售价大约是300元,而且还是出自国内知名品牌联想的旗下,无论从价格还是从品牌效应上,都对用户有着莫大的诱惑。

  作为一款适合家用的喷墨打印机,联想3510整体小巧,容易摆放。而从性能上看,联想3510采用的准分子激光切割技术,喷嘴数目达208个(黑色)、64个×3色(青色、洋红色、黄色),每个喷嘴的直径只有1微米,打印分辨率可到4800x1200dpi,保证了打印的精细。而更多的喷嘴也有效提高了打印速度,每分钟17页黑色文本打印速度,以及9页每分钟的彩色文档打印速度足以满足普通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

  300元就能获得实用的功能,而且产品出自联想之手,无论从品质上还是从售后上应该都会令用户放心。

  虽然是2005年7月上市的老喷打,但Deskjet D2368直到现在还牢牢把持着低价喷打的一席地位,足以见用户对惠普产品的钟爱。随着新品的出现以及竞争的加剧,目前Deskjet D2368的售价已经降到了310元。试问如此低价怎么能让人不动心?

  除了价格诱人之外,在性能上,Deskjet D2368还具有20页每分钟的黑白打印速度,和14页每分钟彩色打印的打印速度,足以满足家用用户的使用。而在打印效果上,产品具备4800×1200dpi最佳彩色分辨率输出,1200×1200dpi的最高黑白打印分辨率,完全可是实现照片和普通黑白文档的打印需求。

  在设计上,除了具备简单易用的特点之外,Deskjet D2368还具有一触式按键功能,可用户以通过启动电脑上的HP Photomart Express软件,对即将打印的图片进行编辑处理,达到照片输出的最佳效果,不仅省时省力,还有效节省纸张和墨水。并且通过选用六色照片墨水,用户还可以打印效果更加突出的照片。

  为了让用户更加自如的摆放产品,Deskjet D2368还设计了进出纸盒折叠式设计,在无打印作业时可将进纸盒、出纸盒收入打印机内,进一步减少了机器占用的空间。应该说,无论在产品设计还是性能方面,Deskjet D2368都非常人性化实用化,因此是低端用户比较实惠的选择。

  佳能在2007年3月发布的系列新品喷墨打印机众,有一款产品颇为让人关注,这就是佳能iP1880。虽然是一款面向低端用户的产品,但是除了基本的文档打印需求之外,iP1880还凭借出色的打印效果实现较好的照片输出,因此在低端用户中拥有较为不错的口碑。而现在,这款被用户热点关注的产品从最初上市的价格为498元,下降到目前的360元的市场售价,更加激起了用户购买的欲望。

  和之前的设计不同,新品PIXMA iP1880在外型上采用了具有光泽感的钢琴黑色机面,加上圆润的流线型造型,让人更加感受到产品带来的时尚感。而在性能上,iP1880则具有更为突出的表现。首先是在打印速度上,iP1880多达1472个喷嘴,使打印机具备了黑白文档20页每分钟,彩色16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而在打印效果上,iP1880更多的喷嘴和4800×1200dpi的打印分辨率足以满足文档和照片打印的需求。对于需求相对简单的用户而言,可谓是一机多能。

  而且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的打印效果需求,iP1880在墨水使用方面还采用了新一代颜料配方的黑色墨水和新染料配方的彩色墨水。采用这种墨水可以提高打印文档的保存时间,而且还可以有效放水、防氧化,有利于文档的长时间保存。

  没有人怀疑惠普喷打的品质,但同时,也没有怀疑惠普喷打不菲的售价。这种一分钱一分货的销售模式让很多用户对于惠普的喷打望而却步,但现在,这种趋势有望得到缓解。更具最新的市场调研信息,惠普的Photosmart D5168照片喷打,已经从之前820的售价降到了现在的680元。这一价格调整,让很多对惠普照片喷打倾慕已久的用户顿时有了购买的企图。

  从性能上看D5168具有黑白打印31页每分钟、彩色打印24页每分钟的打印速度,而打印4×6英寸照片的速度为26秒,快速的打印减少了用户打印照片时的等待时间;而从打印效果上看,D5168不仅具有出色的打印质量,而且可选6色打印,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对于照片打印的需求。

  从产品设计上看,D5168不仅配备了125页的进纸盒和65页的出纸盒,减少了用户频繁放纸的不便,而且通过一键启动功能可启动HP Photosmart Express,直观的对要打印的照片进行编辑和输出。此外,作为一款照片喷打,Photosmart D5168还具有CD和DVD光盘盘面打印特性配合使用HP Vivera墨水,可以将选好的图片打印在CD和DVD光盘上,而且打印效果出色并且抗氧化、防水。借助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和PictBridge接口,用户可以将打印机和手机、PDA等进行无线连接打印,实现更加便捷的打印模式,这也是同类产品中少有的。

  在暑促月,产品的降价确实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在这些降价品中,用户不仅可以挑选日常使用的喷打产品,还可以选择时尚的照片喷打,这些是不是让您颇为心动呢?如果您也希望拥有自己的私人打印室,不妨现在就行动起来,去市场挑选自己喜欢的喷墨打印机。

编辑 赵国栋 IT168.com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