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F68工厂破土动工 英特尔成为大连公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8 22:30
低价酷睿2双核笔记本

  英特尔在大连投资25亿美元的F68芯片厂正式破土动土,也宣告了英特尔成为中国大连的公民,隆重的仪式让人印象深刻。

  大连之所以如此热情,是因为英特尔对大连有承诺,英特尔作为大连的一分子,作为大连的企业公民,承诺不会破坏大连一丝一毫的美丽。而对大连的社区持续地贡献和投入,并按其全球统一标准实施EHS(环境、健康、安全)政策,就是英特尔向大连承诺的实质性内容。



  英特尔公司董事会主席克瑞格•贝瑞特博士在奠基现场

  大连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中国老东北经济复兴的希望之地,它需要快速发展,更需要绿色的可持续发展,英特尔在大连的投资,不仅将带动大连经济的发展步伐,还将为大连带来世界领先的EHS(环境、健康和安全)和社区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大连社会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做出贡献。可以说,英特尔与大连的合作,是在利益和承诺搭建起来的相互信任基础上建立的,从互信互利到互信互益,大连与英特尔之间的关系在对经济、环境和社区的一系列承诺之上才得以水乳交融。

  在EHS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的英特尔,对自身企业公民责任的履行和实践堪称典范。长期以来,英特尔坚持将EHS纳入到企业全球发展战略中,置于与财务业绩同等重要的地位,致力于减少环境影响、提高效率,努力成为节约资源、资源再利用和循环利用方面的领导厂商。在中国,英特尔在实施EHS的有关项目方面从来不打折扣。2007年,中国开始实施在电子产品中限制使用某些重金属和有潜在危害化合物的规定,英特尔一直与中国政府积极合作,确保达到这些环保要求,作为EHS的引领者,提前数年便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使用。

  在上海和成都封装测试工厂,英特尔引入了国际化的EHS管理规范,包括水处理、气体排放和生产安全等。在上海工厂,废弃物回收再利用率达到66%,通过采用超声波清洗技术还减少了生产过程中化学物的使用。上海工厂因此成为上海市政府指定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教育基地。在英特尔工厂,为保证固体废物处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英特尔和成都市环保局紧密合作,首次实现采用跨省运输的办法将化学废物运到天津进行处理;此外,成都工厂还投入大量资源对自己的供应商进行了EHS教育。英特尔在EHS方面主动负责的行为,获得了上海和成都政府和环保部门的广泛赞誉。

  据了解,英特尔的大连工厂将是一个环保模范。大连工厂在中国首个使用300毫米硅圆晶片生产芯片,可比200毫米的硅圆晶片节省60%以上的电能及用水。英特尔将采用“精确复制”,全面实施英特尔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其他工厂中所实施的环境健康和安全战略。工厂建筑的节能设计将符合LEEDS(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绿色建筑标准)议定书要求,必将成为中国其它地区效仿的榜样。

  英特尔也十分重视成为社区中有价值的一员。作为IT产业的技术领袖,英特尔致力于实现全球的互通互联,促进经济增长,参与社区慈善和公益活动。英特尔设立了英特尔基金会,并鼓励员工个人成为志愿者。在2006年,38%的英特尔员工在社区建设方面充当志愿者,奉献了超过250000个小时的时间。

  在中国,英特尔的社区建设理念与“创建和谐社会,打造和谐社区”的国策完美结合,提出了“服务社区,共创和谐社会”的目标,从公司层面到员工个人层面都投入了大量资源。自1998年起,英特尔在上海启动了“英特尔参与社区”计划,涉及教育、环境保护与安全、青少年发展和社区服务等方面的一系列员工志愿者计划相继推出。9年来,该计划有效加快了英特尔与当地社区的融合,建立了良好和谐的社区环境。每年有超过三分之一的英特尔中国员工用自己的知识和精力积极参与到各项社区公益活动中,参与解决社区问题。2006年英特尔中国员工服务社区当年累积时间突破13000小时。

  作为大连公民,英特尔将认真履行自己的企业公民责任,通过在EHS和社区建设方面的努力,成为大连企业甚至全中国EHS行动的典范。英特尔想让大连以英特尔这个大连公民而骄傲,更想让自己为选择大连而自豪。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