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国雅虎独家打造史上首款“终生邮箱”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8 22:28
导 读
  此次推出“无限量”邮箱,是中国雅虎致力于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邮箱产品和服务价值的体现,也凸现了雅虎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的实力和承诺。

  一个拥有能体现你个性的ID、能容纳你终生到老所有的邮件、能让你高枕无忧的免费邮箱诞生了!9月7日,中国雅虎在千呼万唤声中正式推出了有史以来第一款“终生邮箱”。这个有着无限容量的邮箱,将采用@yahoo.cn的全新域名,并于10日凌晨起开始向全体网民开放ID的抢注。

  “中国雅虎不是简单地实现无限容量的邮箱扩容,我们是在为网络用户打造全新体验与价值的沟通平台。”中国雅虎副总裁、个人通讯事业部总经理沈建明在发布会上说:“雅虎终生邮箱,是融合了全球最大的免费邮箱品牌——雅虎十年来的积淀与财富,同时又充分体察了中文网民的需求推出的具有变革意义的产品。”

  沈建明说,雅虎“终生邮箱”是基于目前邮箱产品的最高技术与服务水准而向广大用户做出的真诚承诺。“我们认为所谓终生邮箱,至少是要符合四个标准,即无限容量的空间、个性易记的ID、安全可靠的品质、值得信赖的品牌。只有全部满足这四个方面,才能真正实现让用户安心无忧、永不删信、收藏一生邮件与故事的心愿。雅虎不是把终生邮箱当一个产品来经营的,我们要打造的是用户可以从一而终、共同度过的人生伙伴。”

  无限容量的邮箱概念是由全球雅虎今年初率先推出的,它的出现完全终结了过去十余年间邮箱围绕容量的升级换代之争。“无限容量对雅虎邮箱来说,是对广大用户一个极其郑重的、负责任的承诺。”沈建明指出:“随着宽带的迅速普及,互联网信息转输的内容正由容量较小的文字图片音乐,开始向大容量的微视频等多媒体内容转换。用户开始要求邮箱要承载容纳保存更多的多媒体内容,而雅虎的价值观一直就是一切从用户需求出发。”

  据介绍,为了确保无限容量邮箱的稳定可靠与切实可行,中国雅虎从近半年前就开始了认真准备,包括派遣工程师去美国雅虎学习运营管理经验与先进技术,以及为新邮箱进行了耗资不费的基础设备投入。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雅虎不但给予了技术产品上的大力协助,更是史无前例地对中国雅虎使用@yahoo.cn的新域名表示了极大支持。在此之前,全球雅虎邮箱体系中,还从未有过使用当地二级域名的先例。此外,发布会上,雅虎公司通信与社区事业部资深副总裁葛淩豪通过视频向全体中国用户表达了祝福。

  由于现有的主流免费邮箱大多拥有三至五年的历史,个性化ID就越来越稀缺。中国每年数以千万计产生的新网民,往往很难选到自己喜欢、个性鲜明、易记易懂的邮箱ID,大部分人不得不使用冗长而复杂的ID。雅虎终生邮箱的推出,为新一代网民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遇,即能以自己的个性ID来享受全球品质最为可靠的邮箱服务。

  雅虎邮箱的在反垃圾、反病毒方面的水平一直有口皆碑。其独步天下的DomainKeys技术被公认为全球最好的反垃圾技术,甚至连谷歌的Gmail也不得购买此项技术来作为底层核心。而此次为了推出“终生邮箱”,中国雅虎更是在后台设备上做了大量保障工作,无论是响应速度,还是稳定性能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新推出的“终身邮箱”还整合了大量的实用Web功能,如雅虎相册、音乐盒、音乐搜索等,并保留了与新版网页版雅虎通的整合功能。从功能丰富性上进,也足以笑傲邮箱天下。

  虽然即时通讯、短信等沟通形式近年来快速崛起,但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调查报告显示,邮箱服务仍是网民首选的第一大服务产品。邮箱因其不可替代的沟通价值,往往成为一个网民标志性的身份象征与日常工具。但是因于个性ID资源缺乏、容量不断升级、邮箱服务商自身稳定性等诸多问题,“终生邮箱”的需求一直没有一个较可信赖的产品来满足。

  “拥有超过十亿用户的雅虎品牌一直是免费邮箱市场的创新先驱。”沈建明评价说:“从全球最早的免费邮箱提供商之一,到去年以Ajax技术实现的功能界面革命,再到今年的无限量,雅虎邮箱始终是市场的绝对领导者。十年的成功经验,足以说明雅虎邮箱是值得广大用户信任的。此次中国雅虎推出的终生邮箱,更进一步凸显了雅虎邮箱的领袖实力与风范,我们将扎扎实实地实践承诺,为用户提供可以相托一生的沟通平台与服务。”

  作为互联网最基础的应用之一,电子邮箱一直以来都是网民所依赖的主流通讯工具。此次推出“无限量”邮箱,是中国雅虎致力于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邮箱产品和服务价值的体现,也凸现了雅虎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邮件服务商的实力和承诺。中国雅虎总裁曾鸣在发布会上表示,互联网产业正进入新一轮的价值变革与重组时代。中国雅虎凭借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完全从用户的需求变革出发,率先在作为网络基础应用的邮箱服务上开拓创新,这不仅会给中文网民带来切实的价值体验,也将推动整个行业的深入创新与发展。

编辑 赵国栋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