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新学期用新相机 8款学生用超值DC大推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8 21:56

  踏入八月下旬,许多的学校都将陆继开学,也就意味着学生朋友即将重新回到校园。也许他们是大学的新生,开始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环境,也许他们是毕业班,即将和同窗多年的好友话别,如果在这难忘的校园生活中,能有一台数码相机记录下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一段美好的回忆将会永远铭记。

  做为学生来说,自然不可能有很强的购买力,因此比较适合学生群体的DC价位一般在1000-2000元之间,他们对相机的参数要求不会特别高,但是其性能一定要全面,这样才能适应各种不同场景的拍摄需要,当然除了价格因素外,学生朋友最为关注的就是相机的外观,一款外观时尚、小巧的数码相机亮出去才更为拉风。

  另外学生们使用的数码相机拍摄的照片,大多是在电脑上浏览,对像素的要求不必过高,眼下流行的DC像素已经足够了。放眼看去,市场的DC种类繁多,但真正要找到几款适合学生朋友的产品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笔者为朋友精挑细选的8款DC,希望能为学生朋友的选购提供些帮助。

  尼康L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小巧实用

  参考价格:980元(送1G卡)

  作为一款低廉的数码相机,为了控制成本尼康L10使用了工程塑料作为机身身主体,银灰色的外观,大弧形握柄设计,在机身正面,清晰的表明了L10的主要配置及功能。镜头、闪光灯、辅助对焦灯的设计有过于紧凑。在三围上为89.5×60.5×27 mm,体重为125g。


尼康L10

  尼康L10配备拥有500万像素拍摄能力,配备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实际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7.5-112.5mm,镜头共5组6枚镜片,最大光圈F2.8-F5.2,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尼康L10同样使用了尼康独有的脸部优先AF模式,提供了256分割矩阵测光、中央重点测光、中央点测光、AF区域点测光。支持最高感光度为ISO800。支持最大2560×1920分辨率的图象,拍摄支持640×480、30fps的有声动态短片的拍摄。背部配备了一块2.0英寸15.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


尼康L10

  尼康L10屏幕右侧的操控区集合了变焦按键、功能模盘等功能按键,顶部仅有电源开关和快门。机身底部是两节5号电池仓和三脚架接口,卡仓被设计在机身右侧,与以往所见的卡仓与电池仓结合的设计有所不同。存储方面,这款产品采用SD卡扩充并内置7MB内存,由于成本原因也没有集成内置容量。电力供应方面支持2节AA电池。

  编辑点评:尼康L10在高达ISO 800的感光度就不是其它这个价位上的机器所能达到的,不足之处是液晶屏小了些,比较适合要求不高的学生用户选购。

  [产品名称] 尼康 L10 数码相机

  [参考价格] 980元(送1G卡)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