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三道封锁线重重保卫 方正卓越S100保护到家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22:06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让每一颗细胞忘掉烦恼”,在承压巨大的现代人心中,安全感是家的第一要务,在这个宁静的港湾里,每一个要件都要给自己充分的保护。作为新时代电器“三大件”之一,家用PC的安全性当然要经得起最苛刻的考验。国内首款“家居电脑”方正卓越S100,以“保险箱、超级杀毒、一键救护”三道封锁线构筑重重保卫,全面引领家用PC“新安全主义”风潮。

  第一道封锁线:跨平台“超级杀毒”让病毒无处容身!

  首先,面对防不胜防的网络病毒,只需一键,方正卓越S100即可快速救护操作系统,拯救重要文件,简单易用、安全稳定,真正实现了“超级杀毒一键搞定”,可保证所有家庭成员轻松使用。

  “超级杀毒”能够实现“跨平台杀毒”,既可在正常状态下通过主平台操作,也可在系统崩溃、无法进入系统时,通过超级杀毒平台完成升级、杀毒,重新进入主平台。在只想为电脑杀毒,不进行其他操作时,用户甚至可以在关机状态下直接进入超级杀毒平台。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卓越S100的主平台和超级杀毒平台操作模式和界面非常相似,且两个平台共享病毒库,上网智能升级同步。与其他品牌PC提供的双系统双界面、兼容差、操作难、病毒库分离的杀毒系统相比,卓越S100真正实现了“一键式杀毒”,即使是入门用户亦可流畅操作。

  第二道封锁线:“一键救护”轻轻一按完美恢复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即使小心维护,遭遇文档受损、系统崩溃还是在所难免,使用Ghost等专业救护软件又繁琐不堪,方正卓越S100却以“一键救护”功能将恢复方案简化到轻轻一按。

  卓越S100设置自动救护、手动救护两种方式:通过自动救护可直接将系统恢复到出厂设置,同时拯救“我的文档”与桌面数据,这一功能是目前其它厂商无法做到的;通过“手动救护”则可将系统恢复到用户的任一备份,并拯救系统内的所有数据。

  第三道封锁线:坚固“保险箱”数据全无忧

  堪与“一键救护”媲美的,是方正卓越S100的“保险箱”设置,数据一旦进入“保险箱”,即永远不会因病毒或格盘丢失,除非硬盘遭遇物理损伤。进出“保险箱”的数据均经过加密、查杀毒操作,全面保证数据安全。

  无论在开机或关机状态下,只要轻按其机箱上的“保险箱”按键,输入密码之后即可进行数据双向拷贝。

  可以说,集英特尔双核处理器与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的方正卓越S100既能全面满足所有家庭成员的工作、娱乐的需要,又以自己强大的保护功能创造了“纯氧般”的无害空间,让您和您的家人尽情分享“生活家,享受家”的乐趣,“E海生涯”从此进入放心大胆、随心所欲的新境界。

  方正家居电脑卓越S100在安全方面的杰出表现,缘于方正科技“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以及近年来开发“安全电脑”产品的一贯考虑。以方正科技旗下经典畅销机型——天瀑T200为例,它集“一键救护”与“保险箱”于一体,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以让电脑重现“完好无损”。正是因为强大的保护功能,才让卓越S100和天瀑T200在以靓丽外形先声夺人之后,又以优异性能稳稳立足于家用PC市场前沿,一路畅销。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