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不可思议,风行竟能BT下载异地续传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18:09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下班时间已到,但正下载的大片还没有下载完成,晚上回家还想和家人一起观看,这时该如何是好?下班时间已到,根本不可能完全下载完,怎么办?难道要把办公室的电脑搬回家不成?其实用不着这么麻烦的。看完本文后,这种烦恼以后再也不会有啦。

  第一步:保存种子文件

  当你需要关闭单位办公室的电脑准备回家时,首先在风行中暂停当前下载任务,保存当前下载种子到移动硬盘:右击任务名称并选择“种子文件另存为”命令,将扩展名为.torrent的种子保存到移动硬盘中(如图1)。这样第一步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第二步:保存已经下载的部分数据

  在风行安装目录的Media文件夹下,将以大片命名的文件夹中的全部内容(如绝地威龙.CD1.rmvb.fc!,绝地威龙.CD2.rmvb.fc!等)一并保存到移动硬盘中,注意,连其上级文件夹“绝地威龙”一并拷贝。OK,万事具备,只欠东风。下面的操作等回家继续进行。

  第三步:轻松实现异地下载

  回到家中后,将保存在移动硬盘中的种子文件和影视文件夹复制到家中的电脑硬盘。接着运行风行,依次点击“文件→打开”命令,找到在办公室保存的种子文件,并在“新建任务”对话框中(如图2),将保存位置设置为刚才的影视文件夹,这样风行就会接着在办公室的下载进度,继续下载文件了。任务被成功导入后,右击并选择“开始”命令,风行将继续下载大片直至完成。这样一来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轻松解决了本文开头所提到的问题。


  小提示

  使用风行下载的过程中,当进行删除任务操作时,会弹出图3所示的对话框,默认情况下风行会保留该任务已下载的文件,这就是为什么风行可以“断点续传”的原因。


  如果使用的是1.2.1.5B公测版的话(下载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csoft/funshion/),第三步操作就更简单了。点击“文件→恢复任务”命令,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保存的Torrent文件,再选择以前保存的媒体文件夹,点击确定即可搞定;接着风行就会自动进行校验和计算、以及找回文件的进度。这时候会看到文件进度在迅速跳动,不要慌,当它到100%校验后,就会显示真正的进度了。

  小提示

  有朋友看到进度有时跳到100%,又跳回到50%、60%,可能觉得很奇怪,其实很正常,在办公室中只下载了这么多数据,因此只能找回这么多,软件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增加文件的下载进度,那样的话岂不世界大乱了?^_^

  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BT下载工具,同样可以用风行将未下载完的文件继续下载完成。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到实际保存的文件夹下,把文件的后缀名改为正常的名称即可,这样风行就可以将其识别出来并按照原来的下载进度继续下载。一般BT软件都会在正常文件名称后面附加一个名称,比如:斯巴达.rmvb会改为斯巴达.rmvb.bc!,在下载结束以后,BT软件会将名称自动更改回来。大家只需要把后面的.bc!删除掉,然后使用上面的技巧就OK了。

编辑:赵国栋 爱好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