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3英寸大屏光学防抖 尼康卡片机S51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11:01

目前卡片机市场上,带有光学防抖和高素质大屏的机型,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而刚刚上市的尼康S51就是一款具备上述条件的卡片机产品,目前的市场售价是2150元带发票。


尼康COOLPIX S51

尼康COOLPIX S51拥有810万有效像素高分辨率以及新的高性能数码图像处理引擎,内置“直角”光学镜头位移VR(减震)3倍变焦尼克尔镜头。光学镜头位移VR图像稳定功能可提供相当于降低3档快门进行拍摄的效果,避免影像模糊,同时也实现了流畅的取景,有助于构图。专门设计的薄型减震单元可配合COOLPIX S51的纤薄机身。


尼康COOLPIX S51

此外,该款相机的ISO最高值可达到1600,防止在光线较弱的地方拍摄或抓拍快速移动的物体时影像出现模糊。


尼康COOLPIX S51

除具有光学镜头位移VR减震功能和较高ISO性能外,尼康COOLPIX S51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LCD显示屏。这款显示屏23万像素、160度垂直/水平视角、带有防反射涂层,以在明亮条件下更好地显示图像,以及采用新材料用于防止刮痕和指纹印记。同时平滑的轮廓和铝制面板的精致表面更加适合手握。机身外壳经过高级金属抛光处理,显得更加明亮有光泽。

·尼康数码相机COOLPIX S51规格

尼康 S51
外形尺寸 约 92.5 x 59 x 21 mm
产品重量 约 125 g
传感器尺寸 1/2.5 英寸
有效像素 810万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带防反射涂层的宽视角 TFT LCD 显示屏
续航能力 约 150 张使用 EN-EL8 电池
记录媒介 SD(如意卡)
记录容量 约13 MB
光学变焦 3倍
等效于35mm尺寸 38-114
近拍距离 4cm (4.06 cm.) 至无限远 (∞)
光圈大小 F3.3~4.2
感 光 度 ISO 100, 200, 400, 800, 1600, 自动(自动范围 ISO 100-800)
对焦方式 自动 (9区自动选择), 手动 (99区手动选择), 中央, 脸部优先
自拍功能 支持10 秒或 3 秒
场景模式 人像模式、风景模式、运动模式、夜间人像模式、派对/户内模式、沙滩/雪地模式、日落模式、黄昏/黎明模式、夜间风景模式、近摄模式、博物馆模式、烟花表演模式、翻拍模式、背光模式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曝光测量 256分割矩阵测光, 中央重点测光 (数码变焦)
白平衡调节 自动白平衡、白平衡预设、手动模式(直射阳光、白炽灯、荧光灯、阴天、闪光)
快门速度 1/2000-1

编辑观点:

尼康S系列卡片机,拥有非常不错的画质表现。800万高像素、VR光学防抖功能以及高素质大尺寸液晶屏,而仅两千余元的价格,则让这款尼康卡片机拥有非产高的性价比,值得最近想要购买卡片机的消费者选购。

尼康 S51

[参考价格] 2150元

编辑:乔毅 中关村在线(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