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北京]索尼爱立信商务手机M600i仅144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10:55

  M608C作为索尼爱立信首款M系列作品,可以说是为整个索尼爱立信手机做出了突出贡献。M608C将QWERTY键盘与普通键盘很好地结合在一起,20个按键即可包含所有功能,使得商务手机整体显得不再臃肿,在W958C采用类似风格之后,索尼爱立信的P系列商务旗舰P1C同样也采用了这种设计。作为“原型机”的M608C,同样具备UIQ智能操作系统,外型简约时尚,而其欧版产品的价格也是相当诱人。笔者从动力数码了解到,目前索尼爱立信M600i(M608C欧版产品的型号)其黑色版本售价仅为1440元,而白色版本的售价为1490元,比前段时间的1550元又有了100多元的将幅,性价比更加出色。


  索尼爱立信M600i采用普通的直板造型,在设计上显得很纤巧,107×57×15(mm)的三围符合目前时尚的超薄潮流,112g的机身重量对于一款商务手机而言也显得中规中矩。它的工程塑料机身经过了细腻的磨砂处理,亚光的表面对指纹和油污有着很好的抵抗力,拿在手中非常舒适,也方便携带。在P系列上很受好评的飞梭旋钮继续在M600i机身的左侧出现,不过其只是具备三向的操控方式,飞梭滚轮的下方则是回退键,两者加上触控笔和QWERTY键盘,使得M600i的操控性非常出色。


  M600i的屏幕采用一块2.6英寸26万色的TFT触控屏,分辩率为主流240×320像素QVGA格式,显示效果相当精细。M600i与诺基亚E系列手机的定位完全一致,是专为商务人士的使用而设计的,为了让用户在出席一些特殊场合时也能携带,因此并没有配备摄像头。这是一种人性化的设计,不过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们来说,这反而会是一种遗憾。M600i支持MP3、AAC、ACC+、E-AAC+以及m4a等多种格式的铃声设置,机身背面拥有三孔独立扬声器,外放声音清脆宏亮。为避免机背被磨花,在四个边角添加了突点。


  M600i最大的卖点就是具备双重功能的QWERTY键盘,其特色是将QWERTY按键与数字键整合于一个20键的键盘中,避免了之前的繁冗。按键键面呈凹陷的弧型设计,单个按键左右两侧各印有不同的字母,在输入时,可按下按键的左半部或是右半部进行选择,而按下整个按键则是输入数字。在拨号的时候,系统会屏蔽字母输入,只能按出数字。这样的设定解决了以往手写手机或者QWERTY键盘手机不能单手进行操控的弊端,也大大提高了单手输入文字的速度。M600i该种设计方式的出现,成为了商务手机整合QWERTY全键盘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M600i采用Symbian 9.1操作系统,为最新的UIQ3.0界面,操作更加人性化。它的内存大小约为60MB,运行速度还不错,关键还很稳定,很少出现死机现象。UIQ也拥有较为丰富的第三方软件,对于一般办公文件的处理以及观看电子书等需求都能满足。其它方面,M600i具备数据线、红外以及蓝牙传输功能,并支持最新的M2记忆棒扩展。在文件处理上,M600i拥有PowerPoint、Word、Excel编辑功能和一个Adobe PDF浏览器,可以有效地进行无线办公。M600i配备一块950mAh锂电池,待机时间可达340个小时。

编辑:乔毅 IT168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