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如此高价 诺基亚六款GPS蓝牙附件发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7 10:54

  随着万众瞩目的8月29日新品发布会的即将来临,诺基亚将要推出哪些新款手机自然成为了人们热烈讨论的话题。有些出人预料的是,这次诺基亚改变了过去与新款手机同步推出原厂附件的常见习惯,提前于8月27日在芬兰总部正式发布了包括蓝牙GPS模块在内的六款最新附件。它们分别是蓝牙GPS模块LD-4W,立体声蓝牙耳机BH-903、蓝牙耳机BH-902、便携式扬声器MD-7W、电源盒DC-1以及第一款支持语音免提通话功能的车载导航仪Nokia 500 Auto Navigation等。


  首先我们看到的这款看起来更像蓝牙耳机的新品即是诺基亚最新发布的GPS蓝牙模块LD-4W。该模块除了能够与支持蓝牙技术的诺基亚手机配合使用,从而实现GPS全球卫星导航功能之外,还能够与电脑、PDA以及一些具备蓝牙功能的电子设备兼容,可以说用途相当的广泛。尤其是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们来说,不一定非要有GPS导航仪或者是GPS手机才能实现卫星导航功能,通过这个最新推出的GPS蓝牙模块,即便手机没有内置GPS模块也不用担心,只要将LD-4W吸附到车上即可与兼容的蓝牙手机或是PDA无线连接,从而实现GPS导航功能。此外,与过去诺基亚推出的LD-1W等蓝牙GPS附件一样,LD-4W之上也设计有LED指示灯分别指示电源、蓝牙无线连接和GPS的状态。但这次LD-4W体积更轻巧,仅31克,支持10小时的使用时间,销售价格为125欧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则是诺基亚最新推出的一款立体声蓝牙耳机BH-903。其外形设计风格与过去诺基亚的同类产品基本上是一脉相承,主要特色是引进了当前流行的OLED显示屏,能够显示正在播放的歌曲的相关信息。另外,诺基亚BH-903不仅支持A2DP, AVRCP, PBAP, HFP和 HSP等蓝牙协议,能够与市面上多数蓝牙手机配合使用,而且还拥有32克的轻巧的重量,随身佩戴不会给人累赘的感觉,而15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和连续通话时间,可谓表现出色。唯一有些感觉遗憾的是,这款立体声蓝牙耳机的价格高得有些离谱,200欧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2000元左右)几乎可以购买一部诺基亚6120Classic智能手机了。


  而同步亮相的另一款蓝牙免提耳机BH-902则和过去诺基亚原厂蓝牙耳机BH-801等在外形上有些相似。但这次不同的地方在于引进了流行的OLED屏幕设计相关的呼叫信息可以清晰显示,一目了然。此外,为了获得更理想的通话质量。BH-902还具备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DSP)处理技术,即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够获得清晰自然的语音质量。当然,作为优点之一。诺基亚BH-902在体积方面也比较理想,仅18.2克重,并且提供连续8小时的通话时间。但115欧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1150元左右)同样有些高得离谱的感觉。


  由于音乐手机盛行,因此便携式的迷你立体声音箱成为了手机厂家开发的重点。这次亮相的便携式扬声器MD-7W外形设计相当简洁,银灰色外观给人时尚科技的感觉,相信会年轻消费群体具备一定的吸引力。由于支持蓝牙技术,因此能够与诺基亚N系列甚至是包括索尼爱立信Walkman手机等众多蓝牙手机连接播放手机中的歌曲,并且还提供了宽场3D音效和动态低音控制功能。便携式扬声器MD-7W的销售价格在不含税的情况下,达到了130欧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


  对于长期在外工作或是户外旅行的人,诺基亚这款便携电源盒DC-1将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由于可以提供大约3个电池(950毫安时)的电量,因此即便长时间通话或是播放多媒体节目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后的麻烦。此外,这款电源盒DC-1还拥有两个诺基亚2毫米充电接口,借助专用线缆可同时控制两个设备,使用起来相当轻松简便。诺基亚便携电源盒DC-1的销售价格在没有含税的情况下为105欧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左右。


  诺基亚500 Auto Navigation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一款具备语音免提通话功能的GPS车载导航仪, 4.3英寸的超大彩色屏幕不仅能够清晰显示行车路线,而且还可便于呼叫信息的查找。这款GPS车载导航仪内置有诺基亚地图软件,支持语音导航功能,并且还能够存储使用过的导航信息,丰富的数据显示功能则可提醒用户目的地预计抵达的时间和剩余的路程等信息。此外,和多数GPS导航设备一样。NOKIA500 Auto Navigation也支持多媒体播放并支持FM发射功能,可借助汽车中的音响播放歌曲。按照诺基亚计划,这款价值3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的GPS导航仪的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开始上市。而本次发布的其他五款原厂附件也同步发售。

编辑:乔毅 IT168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