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拓宽笔记本产品线 向小型企业推出时尚产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6 19:52
  惠普商务本产品线开始配备固态硬盘

  亚太,新加坡,2007年9月6日讯–惠普今天宣布扩展其商务笔记本产品线,面向中小企业推出三款集全新外观,移动性及价格优势于一身的产品。

  惠普同时宣布为高端商务笔记本提供固态硬盘。

  配备宽屏显示器,最新的处理器基础以及多重无线技术的HP Compaq 6520s, HP Compaq 6720s and HP Compaq 2210b笔记本,让小型企业用户在经济的投入下实现更高效绩。

  这几款新的商务本的发布完善了惠普的移动产品线并强调了惠普一直专注于产品的设计。

  惠普还能满足您对技术的更高要求,惠普的专业及移动工作站系列产品- the HP Compaq 2710p, the HP Compaq 2510p, the HP Compaq 6910p及the HP Compaq 8000系列将配备64GB闪存固态硬盘。

  固态硬盘的防震特性可以帮助提升笔记本的可靠性,同时它可降低耗电量,帮助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在节省25%重量的同时提供更高的性能。

  “惠普致力于依靠计算机技术的层层创新来提升用户体验。今天的新闻发布巩固了惠普领先市场的商务产品线,我们的产品涵盖从经济,高移动性的入门级笔记本到配备最尖端技术,并引以为傲的高端产品。”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消费产品和移动业务部亚太及日本副总裁陈汉钱先生说。“惠普将继续保持其在商务笔记本市场的地位,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与技术的多种选择,迎合广大商务客户的需要,提高用户的效绩,为用户实现商业目标提供支持。”

  经济,实用的宽屏笔记本

  为小型企业和小型办公室专业人士而设计,配备了最新的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Wi-Fi认证的无线广域网(WLAN),集成蓝牙无线技术及DVD+/-RW刻录机。

  笔记本还提供了惠普保护工具(HP ProtectTools)。如设备访问管理等安全技术,可以帮助防止未授权用户转移或删除数据。此外,电脑还具备多种易用特性——SD读卡器,ExpressCard54插槽和多达3个USB端口。

  惠普硬盘保护帮助降低数据损坏,保护您的笔记本远离在运行时由震动冲击引起的系统故障。

  HP Compaq 6520s笔记本电脑—采用14.1英寸对角线宽屏显示器,比标准15英寸显示器多出30%的显示内容。

  HP Compaq 6720s笔记本电脑— 采用15.4英寸对角线宽屏显示器,提供如台式机一样的显示效果。与其它惠普笔记本电脑一样,用户可以选择一款防眩显示器或一款可与液晶电视屏相媲美、画面亮丽的BrightView显示器。

  HP Compaq 6820s笔记本电脑— 采用17英寸对角线宽屏显示器、带集成数字小键盘的全尺寸键盘。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为Windows Vista®-Ready生产力与多媒体性能提供了专用的图形处理能力。

  HP Compaq 2210b笔记本电脑— 一款亚洲人为亚洲人设计的笔记本,采用12.1英寸对角线宽屏,起始重量仅1.68公斤,创新时尚的新身份。

  为帮助小型企业从他们选择的技术产品中得到最多的,惠普为企业提供”全面关怀”.这包括一系列免费并且完善的支持及服务,确保客户在其电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获得个性化服务,提高客户的体验:从产品的选择,到安全的使用,最后到向新技术的过渡。

  产品价格

  HP Compaq 6520s笔记本电脑649美金起

  HP Compaq 6720s笔记本电脑649美金起

  HP Compaq 2210b笔记本电脑699美金起

编辑 赵国栋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