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扩展全面关怀服务 推三款经济型笔记本电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6 19:51

  9月6日纽约讯惠普今天扩展了其面向小型企业的惠普全面关怀(Total Care)产品组合,增加了新的服务、金融方案、资源及产品,以满足小型企业的各类需求。

  在美国提供的面向小型企业的全面关怀服务包括一系列免费并且完善的支持及服务,确保客户在其电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都获得个性化服务:从产品选择、配置、保护、调试到最终的回收。

  在惠普“Your Life is the Show”活动上发布的这项产品组合是基于公司三月在旧金山的“The Art of Small Business”活动上发布的服务。

  “惠普‘全面关怀’将为小型企业用户提供至高的支持服务。惠普致力于为小型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从您购买产品那一刻起,到安装,使用,技术支持,直到您更换新的电脑。”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北美市场及商业拓展副总裁John Dayan说道。“这一系列完整的服务,工具和资源将使小型企业用户对他们的技术决策感到安全可靠,这样他们可以专注于自己的业务。”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IDC2007年第二季度的报告显示,惠普已成为全球中小企业在PC,x86服务器及硬拷贝外设市场的领导者。

  面向小型企业的服务

  在新的全面关怀(Total Care)网站 www.hp.com/us/totalcare,小型企业能够了解面向他们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今天发布的服务,例如:

  •商用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上的HP Accidental Damage Protection with Computrace Care Pack Service(惠普意外损坏保护与计算机跟踪金牌服务)(1),为小型企业提供物理损坏、失窃与丢失保护。计算机跟踪服务还能协助小型企业满足SOX、HIPAA、加州参议院1386号法案(California Senate Bill 1386)与Gramm-Leach-Bliley法案数据安全与报告要求。

  •您可以为惠普商用类和平板电脑选择意外损坏保护与计算机跟踪金牌服务——Computrace Professional Care Pack Service,它可以为小型企业提供物理损坏、失窃与丢失保护。

  •对于需要在维修时更换受损硬件的小型企业客户,Hardware Support with Disk Retention Service Care Pack(硬件支持与磁盘保留金牌服务)(2)允许他们保留故障磁盘。小型企业负责人不用承担更换磁盘的全部费用或处理发货清单,并且可保留对其旧硬盘中的专有与机密数据的所有权。

  •面向小型企业的金融服务,如新的1.9%的租借费(1),降低客户获得技术的所需成本。自2008年1月31日,客户可以受益于上述优惠来获得技术,期限可长达36个月,费用从25,000到150,000美元不等,其中包括一台HP BladeSystem或HP ProLiant服务器。此外,面向所有产品的27个月零比率租费优惠已经延长至2007年10月31日。

  •借助Pay As You Grow(根据增长付费)(1)金融服务,中小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和能够承担的资金来挑选惠普产品。租用额从150,000美元起的客户,可以在第一年获得较低的月租费,之后在第13个月与第25个月时增加租费。在租期满返还产品后,客户可以轻松地升级租用新产品。此项服务一直提供到2008年1月31日。

  对小型企业的建议

  惠普为小型企业网站: www.hp.com/go/sbc添加了新内容,包括帮助小企业负责人开拓业务、营销产品的信息和资源。

  小型企业连接网站上的“学习中心”版块的内容面向美国客户进行了扩展,包括新的免费在线课程,如:了解Microsoft®Windows®Vista®Business Edition、Microsoft®Word 2007:介绍与电脑故障诊断。这些课程中还包括小型企业关心的主题,如软件与技术、网络与数据管理、内部营销与业务技能。课程提供教师指导,小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决定课程进度,课程24×7全天候提供。

  惠普与SCORE“美国中小企业顾问”合力通过一系列名为“计划、准备、恢复— 保障您的企业安全”的灾难恢复研讨会,为小型企业提供灾难规划建议。研讨会已经在美国各地召开,下一次研讨会将于9月11日在洛杉矶召开。更多研讨会详情,请访问:www.hp.com/go/sbc。

  此外,惠普获得服务与支持专业协作(SSPA)的卓越服务运营证书,其认可了惠普在全面关怀产品组合中实行的行业支持运营标准。

  面向小企业的产品

  惠普还推出了三款专门为小型企业设计的价格经济的笔记本电脑,为他们提供出色的工作效率与连接性。

  HP Compaq笔记本电脑采用宽屏显示器、最新的英特尔®醒睿™ 2 双核处理器(4)、多项无线技术— 包括Wi-Fi认证WLAN(5)与集成蓝牙®无线技术、可选集成DVD+/-RW(6,7)光驱,且极具价格优势。

  惠普笔记本电脑还提供出色的安全技术,如面向HP ProtectTools的设备访问管理,其能帮助避免未授权用户转移和删除数据,此外,电脑还具有易用特性,如集成数字安全(SD)卡读卡器、ExpressCard 54槽与三个USB端口。

  HP Drive Guard可以降低数据损坏的风险,防止笔记本电脑因运行时受到冲击而出现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包括:

  HP Compaq 6520s笔记本电脑(3) — 采用14.1英寸对角线宽屏显示器,比标准15英寸显示器多出30%的显示内容。

  HP Compaq 6720s笔记本电脑— 采用15.4英寸对角线宽屏显示器,提供如台式机一样的显示效果。与其它惠普笔记本电脑一样,用户可以选择一款防眩显示器或一款可与液晶电视屏相媲美、画面亮丽的BrightView显示器。

  HP Compaq 6820s笔记本电脑— 采用17英寸对角线宽屏显示器、带集成数字小键盘的全尺寸键盘。ATI Mobility Radeon X1350为Windows Vista®-Ready生产力与多媒体性能提供了专用的图形处理能力。

  小企业客户Factory Five Racing也将亮相“Your Life is the Show”活动,展示其GTM Supercar,以及用于设计其定制车载设备的惠普工作站。惠普工作站为Factory Five Racing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使设计流程更快、更高效。

编辑 赵国栋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