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和MTV联合举办全球青年笔记本电脑设计大赛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6 19:41

  纽约当地时间9月5日(北京时间9月6日) — 惠普和MTV今天宣布将联合举办名为“Take Action. Make Art.”的全球设计大赛,为一款特别版惠普笔记本电脑的图案设计向全球的年轻人发出创意挑战。大赛鼓励参赛者将自己最关心的主题(无论是时尚、音乐、环境还是和平)充分体现在设计中。

  评委会由奥运会滑板滑雪金牌得主、惠普“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营销活动的“主角”之一Shaun White;惠普设计师;MTV创意团队成员;以及Goodby、Silverstein & Partners公司的广告专家组成,他们将精心对设计作品进行遴选。

  获胜的设计将通过惠普创新的HP Imprint表面处理技术应用在HP Pavilion畅游人笔记本电脑特别版上。

  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营销公关部门副总裁David Roman表示:“我们在向青年发出创意挑战,希望他们的设计能够超越‘酷炫’。他们的设计中应该包含年轻人想向全世界传达的讯息,一种积极向上的思想和信念。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并将其融入设计中。”

  从即日起到10月17日止,参赛者可将其设计及简要介绍提交至:www.mtv-tama.com。此外,登录该网站并为喜欢的设计作品投票的MTV观众将有机会赢得超值惠普产品。

  维亚康姆品牌解决方案国际公司(Viacom Brand Solutions Global)高级副总裁Marc Weinhous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惠普在‘Take Action. Make Art.’全球笔记本电脑设计大赛中进一步合作。在“网住你,网住我”活动中,我们已经证明,电脑对于年轻人而言是最具个性的装备。‘Take Action. Make Art.’为年轻人提供了彰显个性与天赋的舞台,并将他们的创意巧妙地融入惠普与MTV的个性化体验中。大赛将受到全球瞩目,人们可以通过所有MTV频道,以及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或移动方式关注大赛。”

  竞赛获胜者将作为MTV的特邀嘉宾参加9月份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MTV欧洲音乐奖(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颁奖仪式上,最新的限量版14英寸HP Pavilion畅游人笔记本电脑(采用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将闪亮登场。获胜者还将受邀参观包括东京和休斯敦的研发机构在内的几处惠普研发基地,亲眼见证自己的设计在笔记本开发流程中的应用。

  大赛将通过MTV全球网络,以电视节目和在线活动的形式进行宣传,观众可访问定制的MTV和惠普网站。

  这款特别版笔记本电脑有望于2008年3月与全球消费者见面,从亚洲、欧洲、拉丁美洲和美国选出的获胜设计将被用在笔记本电脑的表面,带给人们个性化的视觉感受。

编辑 赵国栋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