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风行在手 精彩影视节目全拥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6 18:16

  

  作为一名影视迷,最大的愿望就是把喜欢的经典影视节目、流行大片等精彩内容统统“据为己有”。虽然可以使用BT类下载工具在网络上获取它们,但其中的很多内容鱼目混杂,存着着严重的名不符实现象。比如,明明BT种子的介绍文件里写的是康熙来了,然而下载后发现却是欧美某明星的写真集,这种情况可能不少网友都遇到过,让人苦恼而又无奈。如何能在下载之前,对欲下载的内容进行预览呢?俗话说:天无绝人之路。偶然的一次机会,在网上发现了“风行”(Funshion)这款工具,它是一款基于BT协议的P2P点播下载软件,可以“边下边看”。也正是由于它具有这个实用功能,所以风行成为我系统的必备装机软件之一。

  一、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风行(Funshion)软件大小:3051KB软件语言:简体中文软件类别:免费软件运行环境:Windows 2000/XP/2003下载地址:http://school.cfan.com.cn/pcsoft/funshion/down/2007-08-21/1187659491d97097.shtml

  二、想看就看,想下就下

  风行最大的亮点,也是与其他BT下载工具截然不同的是,它具有边下边看的功能。它可以直接使用BT种子来欣赏对应的影视节目。也许有的网友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笔者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但经过一个多月的使用,终于被风行强大的边下边看功能征服了!

  运行风行后,它那简洁友好的界面便呈现在眼前。左侧有“今日推荐”、“BT影视”选项卡,里面的内容可以用“有特色”来形容,都是从网络上精挑细选的当天及最近流行的影视节目,并且已按类型进行分类,如动作、爱情、剧情、科幻等等。如果你没有时间奔波于各大BT下载论坛,风行的这两块资源可一定不能错过哦!

  相中了某部电影之后,直接点击该链接,会弹出保存位置的对话框,确定保存位置以后,风行就开始疯狂工作了。待几分钟后,就可以双击该电影名称播放了。怎么样,神奇吧?快进,快退,拖放试试,一样没问题吧?如果对电影内容满意,可以右击该电影名称并选择“转为下载”(如图1),这样风行就关闭观看功能专心的帮你下载该影视文件了。


  用了风行后,对于BT影视内容的观看时间大大缩短了;同时可以在几分钟内发现当前的影视内容是否符合自己的口味,如若不符可随时取消下载,避免硬盘空间的浪费,也节省了宝贵的时间。

  小提示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 XP SP2的话,你会发现访问网络的时候有时并不畅通。原来微软对用户TCP/IP连接数进行了限制,默认的并发连接数为10,不管你使用的是ADSL,还是局域网用户,增加此默认值可有效提高下载速度。风行自带了破解该补丁的工具。依次单击“开始→程序→风行→Windows XP SP2连接数限制破解”命令,则会打开图2所示的对话框,在这里,只需填写相应的连接数并点击右侧的“应用”按钮即可轻松破解SP2连接限制,让你的网络下载速度飞奔。


  如果家里的路由器经常出现断流的问题,表现为速度为0KB或几KB,网页也打不开,你可以在风行中进行设置。依次单击菜单“设置→选项”命令,随后切换到“网络连接”选项卡,在“防止路由器断流”前打勾。如果没有遇到断流的现象,不要随便选中该项,可随时点击“恢复默认值”进行复位操作。


  三、BT种子制作

  另外,如果你想将自己硬盘中的影视内容发布到网上去,同样可以用风行制作种子。单击菜单“文件→制作种子文件”命令,随后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由于方法非常简单,这里不再赘述!

编辑:赵国栋 cfan.com.cn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