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决战在终端!赛门铁克中国3.0新战略出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6 18:11
导 读
  赛门铁克不断增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在研发方面,赛门铁克北京研发人员由200人扩充到了500多人,并在成都设立了新的研发中心,计划招聘2000位工程师;此外,赛门铁克在美国以外,成立了中国区安全应急响应中心。

  赛门铁克今日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两款最新端点防护安全产品,赛门铁克中国3.0新战略同时出炉。

  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指出,IT产业的未来在终端,而边界安全的重点在于人(用户),未来终端将成为一个统一的管理平台,终端安全管理标准化是企业的一个趋势。此次赛门铁克专门推出了两款端点安全防护产品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11.0和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11.0。

  软件越来越多的功能将放到终端,信息技术未来的趋势在逐渐向终端转移,体现在赛门铁克中国3.0战略上,最大的变化就是将焦点推到了最终用户。“IT决战在终端,未来谁能掌握终端谁就能掌握市场”,赛门铁克全球副总裁、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一句话,道出了赛门铁克中国3.0(Symantec China 3.0)战略的精髓所在。

  吴锡源介绍称,赛门铁克1.0战略以产品为中心、2.0以客户为导向,3.0战略将以服务的角度去切入,2.0是商业模式的突破,而3.0是服务模式的突破。具体来讲,赛门铁克中国3.0战略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首先与客户建立起紧密、长远的关系;第二,提供全面的以服务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此外,不断扩大中国市场覆盖率。

  “以前赛门铁克卖的是备份,提供的只是一个技术平台,而现在我们要提供更多有附加价值的服务,产品只是作为解决方案的内容之一”,吴锡源解释到,通过这个服务平台与客户建立起长期的、紧密的关系。

  吴锡源认为,3.0战略的重点在资源的整合与协作,从售前、售中到售后,从技术到业务,3.0战略融合进研发、销售、服务各个方面。我们的工作就是帮助客户利用信息技术的发展,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和新的市场,只有这样赛门铁克在中国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有更庞大客户群。

  据悉,赛门铁克全球制定的业绩目标是在2010年之前营收达到100亿美元,而其中服务收入要占到10%。吴锡源认为,其实在中国市场服务更重要,软件如果离开了服务什么都不是,赛门铁克以消费业务起家,以往专注的是消费者的服务,这与企业服务有很大的不同。

  他指出,赛门铁克以前的服务不分轻重缓急,而面对企业市场,不同的客户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问题要不同的对待,企业服务,要分不同类型区别对待。随着3.0战略的提出,中国市场将成为赛门铁克企业服务的“实验田”。

  今年以来,赛门铁克不断增大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在研发方面,赛门铁克北京研发人员由200人扩充到了500多人,并在成都设立了新的研发中心,计划招聘2000位工程师;此外,赛门铁克在美国以外,成立了中国区安全应急响应中心。

  而备受业内关注的是赛门铁克投资1亿5000万与华为成立了华赛合资公司,提供存储安全设备系统解决方案。对于华赛合资公司的最新进展,吴锡源并未多谈,只表示赛门铁克与华为约已经签了,一切正在运作当中,会在另外的时间通报相关的情况和事宜。

编辑 赵国栋 C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36965] 山东省 网友:不再沉醉 于2007-09-06 23:41 发表评论:

  赛门铁克不太熟悉,没用过,我想效果也好不到哪里去。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