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侨兴环球电话公布第二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5 21:45

  新浪科技讯美国东部时间9月5日8:09(北京时间9月5日20:09)消息,侨兴环球电话(Nasdaq: XING)今天公布了2007年第二季度主要财务数据的预计数字。侨兴环球电话将于晚些时候发布利润报表,其中包括有关每股收益的信息。

  主要业绩: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人民币10.011亿元(约合1.3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7.402亿元;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商品销售成本为人民币6.889亿元(约合905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5.939亿元;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毛利润为人民币3.122亿元(约合4101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463亿元;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运营支出为人民币7517万元(约合988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4058万元;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运营利润为人民币2.37亿元(约合3114万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1.057亿元。

  财务分析: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人民币10.011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7.402亿元增加人民币2.609亿元。侨兴环球电话净销售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CECT品牌手机销量增加。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来自于CECT品牌手机的营收为人民币8.44亿元(约合1.1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6.33亿元增长33.3%,主要得益于手机销量增加。

  CECT品牌手机第二季度销量为105.5万部,比去年同期的49.2万部增长114.2%。CECT品牌手机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超长待机手机C1000销量增加。2007年第二季度,C1000手机的销量达到61万部。2007年5月,C1000的升级版本C1000+和C2000正式上市,这两款手机5月和6月的销量约为26万部。其它老型号手机,例如IP1000和A1000等,第二季度销量保持稳定。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毛利润为人民币3.122亿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463亿元增加人民币1.659亿元。侨兴环球电话毛利润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来自于CECT品牌手机的毛利润增加。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来自于CECT品牌手机的毛利润为人民币2.83亿元(约合3720万美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3.5%。去年同期,侨兴环球电话来自于CECT品牌手机的毛利润为人民币1.15亿元,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8.2%。

  侨兴环球电话来自于CECT品牌手机的毛利润和毛利率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了更多高端手机产品。此外,侨兴环球电话开始通过一个新电视导购网络销售C2000手机,对毛利率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侨兴环球电话将以较高价格在这家电视导购网络销售手机,但需要承担Airtime和物流成本。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运营支出计入了人民币1560万元(约合210万美元)的股权奖励支出,以及人民币630万元(约合80万美元)的已收购无形资产摊销。为了确定2007年3月19日授予的股权所产生的股权奖励支出,侨兴环球电话子公司侨兴移动通信的管理层目前仍在评估公司普通股的价值。基于这一事实,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实际的股权奖励支出也许同当前预期有较大差距。

  侨兴环球电话第二季度无形资产摊销,主要同侨兴移动通信2003年2月8日收购中电通信(CECT)65%股份,以及侨兴环球电话2006年11月30日收购侨兴移动通信20%股份相关。

  近期进展和展望:

  侨兴移动通信今年8月同北斗手机网(www.139shop.com)签署了一份价值人民币10亿元的合同,双方将共同创建一个全新的电子商务和推广渠道,用于销售CECT手机。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电通信将可以直接通过北斗手机网的手机商务平台与零售商和客户打交道。中电通信将向零售商提供一整套的培训计划,包括产品培训、价格管理、客户获取、销售技巧、以及技术支持。

  中电通信将推出多款新型创新产品,其中包括内置模拟电视功能的BT-30手机。BT-30手机可以帮助用户在任何地点观看电视,预计2008年奥运会期间市场需求将大幅增长。总而言之,凭借超长待机手机型号,中电通信已经在中国市场占据了有利的位置。

  侨兴环球电话的另一家子公司惠州侨兴电讯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室内电话机市场的领先者。2007年第三季度,惠州侨兴电讯工业有限公司将开始通过其独家出口代理,为全球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提供室内电话机。惠州侨兴电讯工业有限公司的出口业务一直高速增长,保持着40%左右的年度增幅,再加上来自电信运营商的大批量订单,其室内电话业务有望于2007年取得出色的业绩。(孟帆)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