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赛门铁克Security Insights Live年会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5 19:50

  CNET科技资讯网9月5日北京报道赛门铁克今日宣布,将于9月6日在上海召开2007年度最重要的信息安全盛会--Security Insights Live·2007信息安全论坛。

  赛门铁克邀请到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管理人员、IT经理和安全专家,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与会者齐聚一堂,热烈探讨最新的安全技术发展趋势,论证如何通过提供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更好地保护企业IT基础架构,并分享最佳实践。

  作为年会的亮点,赛门铁克将在会上推出最新网络安全旗舰产品--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1.0和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 11.0。这一代号为Hamlet的解决方案将为端点防护带来新的标准。

  赛门铁克大中国区总裁吴锡源表示:"赛门铁克Security Insights Live信息安全年会的召开代表了赛门铁克对中国本地用户的长期承诺。中国是赛门铁克全球一个重要的战略性市场,我相信凭借本地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赛门铁克将成功地为本地用户带来更多最先进的技术与方案。"

  作为赛门铁克Security 2.0愿景的基础,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是赛门铁克多年以来市场领先的企业级防病毒的最新产品,在单一代理中整合了赛门铁克防病毒与高级威胁防护,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防护,抵御各种恶意软件,从而保护便携式电脑、台式机和服务器的安全。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纳入了主动防护技术,自动分析应用行为和网络沟通,从而检测并主动拦截威胁。用户只需通过一个单一集成的解决方案,便可获得防病毒、反间谍软件、防火墙、基于主机和网络的入侵防护方案以及应用和设备控制,并十分易于部署和管理。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集合了来自赛门铁克、Sygate、WholeSecurity以及Veritas屡获殊荣的技术,降低了管理多重端点安全产品的成本,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并为用户提供来自单一厂商跨平台运作的一流解决方案。

  在Security Insights Live信息安全年会的大会主题下,赛门铁克2007信息安全论坛主要包括以下一系列主题演讲:

  赛门铁克亚太区业务报告

  服务中国共同发展--赛门铁克在大中国区

  安全趋势分析及最新发现

  重释端点安全--赛门铁克端点保护新产品发布

  此外,大会还设有16个分论坛,覆盖四大主题--网络端点防护、企业信息风险管理、网络安全与IT遵从、以及Windows全面保护--其中多场分论坛都是由赛门铁克授权合作伙伴主持,全面展示赛门铁克的最新解决方案。

  赛门铁克亚太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郭尊华表示:"凭借经市场验证的专业知识以及同类最佳的解决方案,赛门铁克一贯致力于确保用户的IT安全性、可用性、性能以及遵从。"

  郭尊华指出:"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使得公司轻松部署更加有效的多层级安全解决方案,并通过扩展的病毒防护功能,应对当前不断变化的威胁环境。该方案增强了端点安全防护,降低管理费用、时间和成本,帮助用户有效管理安全,并对于保护企业资产和业务充满信心。"

  赛门铁克全球智能网络在全球180多个国家部署了4万多个传感器,监测网络行为并提供无与伦比的安全威胁信息。

编辑 赵海涛 CNET科技资讯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36498] 山东省 网友:云飘飘 于2007-09-05 23:15 发表评论:

  我一直都用瑞星,没用过赛门铁克的产品,不知效果怎样,外来的软件,对于我们国内的病毒不熟悉,我想也好不到哪里去。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