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风行技巧三则 玩转下载任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5 19:04

  

  以BT方式下载影视节目是目前广大网民普遍采用的方式,可以说深得人心。因此,有智者灵感闪现,推出了能实现边下载边播放的BT下载工具。使用户能够在使用BT下载影视节目的过程中,就可通过内置的播放器观看正在下载的内容。可以说这种软件的问世,给用户带来的全新的影视欣赏体验。目前,在众多实现边下边播的软件中,以风行最为突出,虽然一些传统BT软件也相继加入此类功能,但从总体而言依旧还是风行占据优势。这次,笔者想给大家介绍几则和风行下载任务相关的小技巧,以便大家能更好应用风行为自己服务。

  一、移花接木Bitcomet下载任务风行下

  曾是广大BT用户首选的下载工具Bitcome(以下简称BC),由于近阶段推出的新版本,虽然新增的功能越来越多,但无论是下载速度,还是程序稳定性,均不如人意,导致不少用户改换门厅(笔者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笔者转换使用风行时,BC中还有不少未下载完的任务,放弃这些内容用风行重新下载感觉可惜。因此,想试着将BC中未完成的下载任务直接移植到风行中下载。经过一番摸索,移花接木终于实现,将BC中下载到一半的任务导入风行中继续下载。闲话少说,这就来看看怎么操作吧!

  准备工作:首先为BC未下载完的任务文件(位于BC安装目录‘Download’文件夹后缀为.bc!的文件)在风行安装目录的Media文件夹中,建立各自对应的文件夹。之后,再将这些任务文件复制到对应的文件夹中。例如,BC中任务文件为“Die.Hard.bc!”,则就在风行安装目录的Media文件夹中建立“Die.Hard”文件夹,之后再将“Die.Hard.bc!”这个文件转移到这个Die.Hard文件夹。


图1

  开始移植:依次执行“文件/打开”操作将需要导入风行中继续下载任务的种子文件,如“Die.Hard.torrent”,在随后显示的对话框点击“保存位置”处的“更改”按钮,并选择Media文件夹,最后点击“确定”。此时,你将发现,风行已经开始接着下BC未下载完的任务了。

  二、在线播放和下载任务两不误

  很多使用风行的朋友一定注意到了,当你有多个下载任务进行时,如果其中一个使用边下边播功能开始在线播放后,其他正在下载的任务将随之停止。这是何原因呢?其实这是设置了“任务转为播放时暂停其他任务”参数,只要将其设定取消即可。依次执行“设置/选项/播放设置”,随后在对话框将其中的“任务转为播放时暂停其他任务”勾选去掉即可(图2)。如此一来,你就可以同时进行在线播放和任务下载这两项工作了。不过,同时进行这两项任务对网络带宽将有不小的要求,如果你的带宽较低不建议此项操作,以保证在线播放的流畅性,毕竟在线播放很吃带宽。


图2

  三、为下载任务设定优先级

  在同时下载多个BT任务时,有时候想优先下载其中一个任务,等其完成之后再自动下载另一个指定任务,使任务实现优先级下载。那么,对这样的需求我们该怎样实现呢?其实很简单,直接使用风行的任务排队功能即可搞定。首先暂停所有的下载任务,随后对所有下载任务通过右键菜单中的“上移”、“下移”操作来排列下载顺序(图3)。将要第一个下载的任务通过“上移”至最上方,其他的再按自己的优先需要级进行“上移/下移”调整。一切OK之后,就可以开始下载排第一个任务了。等第一个任务下载完成后,风行将自动激活排列第二的下载任务下载,依次类推,直到所有任务下载完成。怎样,是不是很方便啊?


图3

编辑:赵海涛 cfan.com.cn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