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推出教育机及行业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5 19:03

  9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商惠普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创新科技领跑教育信息化革命”为主题,首次推出了由惠普中国研发中心(CDC)专为中国教育行业研发的惠普教育机以及惠普瘦客户机图书馆解决方案,将创新科技、个性化解决方案和全面关怀理念完美结合,全面领跑教育行业信息化革命。

  一直以来,惠普在行业信息化领域都以提供满足行业用户个性需求的技术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而著称。此次,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惠普教育机和瘦客户机图书馆解决方案,同样也凝聚了多项独特创新技术,必将以其独特的产品理念为教育行业信息化注入一股全新的动力!

  本次发布会惠普同时推出了两款教育机型:HP Compaq dx2255教育机和HP Compaq dx2130教育机,依托其集成在主板上的独有创新技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的飞跃。首先:它们均具有领先的“超高速网络同传”功能,其在千兆网卡上速度最高可达近1G/分钟,将大幅降低管理维护时间和成本;其次,利用其独有的“增量拷贝“和”临时增量部署技术”,用户可以只针对增量的内容进行传输,不仅可以对同一机房不同指定的终端做不同的软件部署,还可针对不同终端传输不同的软件,应用十分方便。并且,只要一个热键,就可以即刻删除或永久保留临时增量部分,非常方便便捷;第三,创新的“智能导航定位功能”,惠普教育机可以自动侦测到传输中的问题电脑并单独筛选出来,方便控制端及时处理,该项新技术不仅可以杜绝部署的个别没完成性,而且还可以对IP地址进行自动分配和指定,大大减轻了用户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第四,“断点续传”功能,有效实现了从断掉的地方续传,并支持关机后在任意时间开机续传。方便管理,节省时间。在拥有四大革命性技术的同时,惠普还给用户提供了多种产品选择,满足不同个性需求:HP Compaq dx2255教育机最高采用AMD双核速龙64处理器,支持硬件防病毒、“凉又静”技术和低功耗等功能;HP Compaq dx2130教育机支持英特尔最新酷睿2双核处理器,拥有出色性能和卓越速度。这两款教育机均享有3/1/1并可升级到3/3/3的惠普金牌服务.并通过国家8万小时平均无故障运行认证,卓越的可靠性非常符合教育行业的应用需求。

  “惠普瘦客户机学校图书馆解决方案”具有高数据安全、集中管理、使用寿命长、灵活部署、低使用成本等五大核心价值,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在安全方面,惠普瘦客户机图书馆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系统安全增强设计,并内置了增强写过滤软件和Symantec病毒防范软件,终身使用而永不中毒。在管理方面,它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客户端管理支持,BIOS修改、系统安装、软件安装、机器配置更改可全部远程实现,无需手工调整每台设备,做到集中管理。由于惠普瘦客户机采取了一体化硬件设计,无可移动部件。整机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值达到30年,寿命是普通PC的3-4倍,使用寿命大大增长。在部署方面,瘦客户机采用了嵌入式芯片、无移动部件,超小型的机箱设计只有传统PC的1/15大小,可充分利用阅览室有限的空间,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服务,部署灵活。基于无移动部件设计的惠普瘦客户机具有超越PC的出色可靠性,并具有革命性的免维护优势,显著减少维护次数并缩短停机时间,每年故障率仅有万分之二,维护与使用成本大大降低。因此惠普瘦客户机图书馆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节省费用,节省空间,迅速提升校园图书馆坐席总量。还能实现集中管理,杜绝随意游戏、聊天等现象,让网络安全压力减轻,极大的提升了图书馆管理和使用效率。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及商用渠道集团副总裁、商用台式机业务部总经理周信宏表示:“一直以来,惠普都十分关注教育行业发展和用户的行业应用需求,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技术研究和产品设计。为中国市场提供多样化、功能更强的创新商用台式机电脑,帮助用户进一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提高投资回报,这始终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今后,惠普还将本着创新的理念,不断为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