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最低只要499元 超大屏幕MP3终极选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4 21:33

几乎同样的价格,同样或者更高的芯片解决方案,此时您是否会选择更大屏幕的MP3产品呢?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不能抵御超大屏幕产品的诱惑,如果您也是此类消费者中的一个,那么以下几款超大屏幕MP3产品中一定有您心仪的产品。

蓝魔 RM750

容量:2GB 售价:499元

蓝魔RM750采用经典的Rockchip 2608芯片,视频性能高,支持320×240分辨率XviD编码的AVI文件播放,播放速率达到24帧/秒。机身选用不锈钢材质,外壳经过拉丝工艺处理,厚度仅10mm。



图为:蓝魔RM750



图为:蓝魔RM750

音频方面,RM750可以播放MP3和WMA等格式的音乐,预置了正常、3D、摇滚、流行、经典、自定义、重低音、爵士等多种EQ均衡模式,支持LRC歌词显示,并支持录放和复读。可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浏览JPEG图片,阅读TXT文本。游戏方面,除了“俄罗斯方块”,还增加了一款全新的“加勒比海盗”,让流行的海盗热也在MP3播放器上蔓延。能够实现多任务处理。此外,RM750采用USB 2.0接口,还支持最大2GB的Mini SD卡容量扩展。

编辑点评:蓝魔RM750上市刚刚一周时间,但是市场反应相当不错,全新的外形设计和丰富的软件配置让蓝魔RM750占据不小的优势。视频处理能力强,屏幕大看电影字幕显得更清晰。通过实际观看放映后发现RM750的画面流畅度很高。


歌美 X750

容量:2GB 售价:699元

歌美X-750采用3英寸1600万色16:9大宽屏,是一款很适合观看电影的MP3播放器,使用红光触摸按键,时尚感十足。X-750在音乐播放方面支持MP3、WMA、APE、FLAC等音频格式,能浏览JPG、BMP、GIF格式图片。



图为:歌美 X-750

X-750可以播放RM、RMVB和AVI格式的视频文件。它采用了ADI新方案,配置500MHZ高速主频CPU和专用的视频指令集,在播放视频影片时十分流畅,而且画质清晰。



图为:歌美 X-750

歌美X-750在音频播放方面的特点在于,它兼容BBE和SRS音效系统,支持APE、FLAC无损音频,音质效果可以媲美CD音乐。

歌美X-750支持阅读TXT文档,具有FM立体声调频收音功能。MP3格式高保真麦克风录音,支持最大4GB的SD卡扩展和USB2.0高速传输。

编辑点评:歌美X-750在功能上最重要的突破是可以直接播放RM和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率先将闪存MP3播放器引入了Real视频领域。X-750还具有BBE和SRS音效,可播放APE和FLAC双无损音频格式,在音质提升和音乐表现力上也一丝不苟。

1

  2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中关村在线(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