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待机75天 最强待机CECT C1200低价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4 21:31

  【IT168公关稿】从2006年11月到今年9月,在全国各地持续热卖的中电通信(CECT)超长待机手机C1000,吸引了无数手机用户的眼球,待机时间长达62天,打动了上百万消费者。近日, C1000的升级产品C1200首次以平民价格上市,除了其创下新纪录的待机75天的超强功能之外,“安全保密”、“俊俏外观”、“健康环保”等诸多优点也成为消费者的追捧对象。


独领“超长”潮流 彰显超长待机技术优势

  与C1000相比,C1200“超长待机”特点表现得更为突出。在正常网络条件下,通话时长最多可达18小时,待机时长最多可达1800小时,而C1000分别为10小时和1500小时。在电池容量上,C1200为1700mAh,C1000为2000mAh,容量却有所下降。

  C1200“超长待机”功能达到创纪录的75天,主要得益于中电通信(CECT)在大容量电池的核心技术上获得了重要突破,不仅待机时间更长,而且具有更高的安全性。这一突破与中电通信(CECT)一直专注于“超长待机”手机差异化竞争领域,在研发投入上不遗余力,制造工艺追求至善至美是分不开的。

  C1200一上市就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巩固了中电通信(CECT)在“超长待机”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也表现了中电通信(CECT)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在技术领先情况下不断追求卓越,也表现了中电通信(CECT)稳扎稳打、敢为天下先的市场作风。

  目前市场上黑“超长待机”手机和欺骗消费者的假超长待机手机猖獗一时,C1200以平民价格上市,将有助于消费者更方便购买到CECT真正的超长待机手机,让“黑”、“假”超长待机手机失去市场。

四重防护 确保安全无忧

  一直以来,手机安全问题都是困扰手机用户的重大潜在威胁,相比C1000,C1200强化了安全保护功能。

  与C1000单纯的通信防火墙不同,C1200提供四重安全防护,“密码保护”可随意对手机内容进行加密保护,如开机、接听、电话簿、短信息、我的文档、键盘锁等。而“通信隐行”可对通信信息进行隐藏,“机主隐行”可对来电进行过滤,礼貌拒接。

  C1200强大的“防盗追踪”和“远程控制”功能则对手机意外丢失事件提供有效应对策略,如来电和短信息转移、电话簿回传以及远程锁定手机,即使遇到手机丢失事件,也能有效保护用户私密信息不被泄露,并增大手机被找回的几率。


收音机功能强大 支持扬声器外放

  C1000强调的是原味回归,功能相对简单,而C1200却对这种理念大胆突破,功能配置也全面提升。C1200采用6.5万色2英寸TFT液晶屏幕,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全屏触摸式设计,支持手写、键盘双输入。与C1000相比,画面更清晰,操作更便捷。在音乐、图片下载方面,C1200能够支持更多的格式,彩信收发支持的大小也由50K增加到100K,短信的容量也由200条提高到500条。

  C1200加配了功能强大的内置FM全频段收音机,调频立体声清晰逼真,能够自动精准搜索节目,也可以手动输入频率进行定位,拥有多达20个可存储频道,并可对频道进行命名。支持耳机播放,也支持扬声器外放,二者切换只需轻点触屏上喇叭按钮即可实现。背景播放功能强大,能够隐藏后台进行播放而毫不影响其他操作,在电话接听时还会自动中止,通话结束后自动恢复,极富人性化。

外型美观,平民价上市

  C1200外型俊美,直板式设计结构紧凑,美观大方,做工精细。机身尺寸为115×55×13.5mm超薄型,加上不锈钢制作的外壳极富魅力,令人爱不释手,对于强调外观时尚的年轻人有非常强的吸引力,拓宽了消费群体。

  值得注意的是C1200的金属机壳,取材于航天材质,不仅结实耐用富有质感,还具有健康环保功能。它充分利用了金属可屏蔽电磁波,衰减辐射强度这一原理进行设计,还能有效屏蔽射频产生的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危害,消除日常生活中的隐患。

  C1200堪称CECT手机性价比的楷模,与C1000相比,手机的功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然而价格并没有大幅度攀升。很明显,中电通信(CECT)作为“超长待机”细分市场领导者,要把真正的“超长待机”手机推向更广泛地市场空间,把更多利益让给广大消费者,共同分享科技进步带来利益。

编辑:赵海涛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