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蓝牙与miniQ 蓝魔5款新品MP3全面曝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4 21:22

对于第三季度曝光或者上市的新品,我们已经有些应接不暇。从国内到国外,从高端到低端,算起来没有20款也有15款了。三星、索尼、台电、昂达、爱国者、创新、歌美、OPPO、iriver、iAUDIO等等,好像知名品牌都有新品面世。

对于这两年崛起的蓝魔,这段时间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和吸引力的新款MP3产品。蓝魔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支持PlayFX音效和独立音频还原芯片的RM850;在使用Sigmatel 3650芯片RM650上进行升级的RM650+;支持蓝魔V2.0规范的V150;具有6.48mm极致工艺在外观上和shuffle 2有一拼的miniQ;以及采用奥地利微电子AS3525芯片支持FLV网络视频的V60。


蓝魔 RM850

蓝魔 RM850作为蓝魔在RM系列上头一次采用独立DAC芯片,并且直接内置了微软PlayFX音效,会给我们带来。

DAC是Digital Analog Canverter(数字模拟信号转换器)的缩写,将连续的数字按采样时候的频率顺序转换成对应的电压。MP3解码器解码后的信息属于数字音频信号,通过DAC转换器的转换变成模拟信号才能推动功放,被人耳所识别。


图为:蓝魔 RM850

蓝魔 RM850将集成WM8750,欧胜(Wolfson)微电子公司是一家专门设计用于音频领域的数字模拟混合电路的公司,包括音频编解码器、音频处理器器、音频DAC,应于与CD唱机、数字音响、数字电视、便携数字播放器、手机等领域。 WM8750集成了一个DAC和一个高性能的耳机放大器,推力强劲,拥有3D环绕立体声音效和硬件高低音音效两种硬件音效,高品质ADC电路、麦克风专用供电电路和AGC录音电平自动控制电路,录音效果不错,还可驱动外置扬声器发音。

目前国内WM8750的应用已经相对成熟,但也不难看到许多采用独立DAC的产品却做不出好的声音,电路设计以及产品用料同样对音质有影响,在经过一段时间沉淀和积累后,并且在微软公司发布了PlayFX音效,作为瑞芯微核心合作伙伴的蓝魔数码决定在新产品中引入WM8750,这就是RM850.


蓝魔 RM650+

蓝魔RM650+是在原先蓝魔RM650上进行的升级。


图为:蓝魔RM650+

update 1 音效升级 增加了SRS音效

SRS音效的再次热门,得到国内主流厂家的支持,采用了Sigmatel芯片的RM650+也不例外,将在固件中加入得到美国SRS实验室认证的音效,声音更可靠、效果更佳,并有可能升级至2.0版。

update 2 硬件升级,增加TF插槽

具备了TF插槽的RM650+允许将容量提升数倍,将更多的高品质音乐、视频、游戏放入其中,也可以随时与手机进行数据交换。

update 3 外观升级,按键灯嵌入

通过内置发光装置使得用户在触控MP4时更醒目的看到自己的操作是否产生效果,视觉效果也更佳,实用和美观兼顾。

update 4 触摸技术升级

与其他品牌产品不同的是,蓝魔数码更多采用国际级产品元件,要求规格更高,手感更佳,抗干扰能力强,减少误按可能性。

update 5 屏幕升级

通过精心配置,蓝魔RM650+的颜色更加艳丽真实,屏幕更亮,真26万色将得到完美体验。

编辑:赵海涛 中关村在线(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