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重装上阵出征WM6大战场 三星i718+评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3 19:44

  i718+的内置软件和增加加厚电池的标准配置都体现了对商务人士的关心和体贴,价位仅仅不足3800元,性价比相当不错。

  今年年初,来自韩国的三星公司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在中国大陆地区的Pocket PC智能手机SGH-i718。其轻薄小巧和性能强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星的设计研发实力再次得到完美诠释,并且i718也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宠爱。随着微软Windows Mobile 6的发布和更轻更薄多普达S1率先采用这个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对抗苹果iPhone,三星i718的体积和操作系统开始没有优势,于是i718增强版i718+应运而生了,那么i718+和i718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1.外观

  由于三星i718的整体设计和体积控制都已经十分了得,加上成本控制原因,i718+在外观、体积、重量和i718保持一致。13.5毫米的纤薄机身和流线型设计有着非常良好的单手握持感。两者都有黑银相间和黑橙相间两种配色,但是i718+增加了一种近似全黑的“珍珠黑”配色,我们手机频道这次拿到的是和上次相同的黑银相间配色的三星i718+。外观上唯一的不同就是三星i718+的背部的摄像头下方有一个“中国移动”的LOGO,也显示了它是一款由中国移动定制的手机。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2.硬件配置

  三星i718+和i718的硬件配置也保持一致,采用了PXA27X 416MHz的中央处理器和128MB ROM,64MB RAM的主流配置,但是由于Windows Mobile 6针对硬件的优化,运行速度有了很大的提升。并且2.8英寸的QVGA分辨率65536色屏幕和2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自然被保留了下来。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

3.操作系统

  三星i718+和前辈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操作系统方面了,就像一对双胞胎,穿衣戴帽都完全相同却性格迥异。i718是基于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Phone Editon操作系统的同时i718+基于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并且i718+是一款中国移动的定制手机,内置了中国移动的相关菜单和服务。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的待机信息和操作系统信息

4.标准配置

  三星i718+保持了三星手机配件丰富的优良传统,并且将标配的电池从i718的两块1200毫安增加到一块1200毫安、一款18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且为18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配备了有较小凸起的专用后盖,非常适合对待机时间有要求的商务人士。三星i718+仍然附赠了三星的迷你蓝牙耳机WEP200和精致的专用盒式充电器。


  图为:三星SGH-i718+手机的标配电池


1

  23456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中关村在线(北京)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