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市场中流砥柱 3000级主流智能手机导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03 19:12

  文/coffee

  最近的手机市场五花八门,而无论何时,智能手机永远能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价格不菲的旗舰机也包罗在其中。目前用户朋友对智能机的要求也算挑剔,反映速度、系统是否稳定、功能是否丰富都成为了其衡量的基本标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各大厂商的竭力之作也都能将用户提出的难题一一化解。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几款3000元左右的中端智能机,也许其中会有您所希望选购的慧心之作呢。

  诺基亚6110Navigator(图片热评)

  参考价格:2999元

  优点:滑盖做工一流,硬件配置高,反应速度快,支持GPS导航

  缺点: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待机能力不够强

  07年2月12日,诺基亚在世界3GSM 2007大会上推出一款带有GPS功能的智能新机-6110 Navigator,以其一流的做工,高等的硬件配置夺人眼球。在外观上,6110并不算起眼,整体颜色都很纯朴,但谁说黑白搭配又不成为一种时尚,101×49×20mm/89cm3的机身尺寸加上125克的体重持握感尚佳。而键位的设计和滑盖的设计也并不类似于诺基亚的传统风格,和老大N95相比机身稍窄,而且边角的圆滑设计更显俏皮。在屏幕方面,这里值得重点说明,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TFT彩屏显示效果可谓相当出色,色彩显眼,过渡自然,尤其在细节的把握上更是细致入微。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 60第三版的操作系统与ARM11 330MHz的处理器使机身的反映速度得到了良好的保证。但900mAh的电池续电能力还有待提高。


图为:诺基亚6110Navigator手机

  另一方面,6110 Navigator依旧采用了Symbian-Series60手机传统的名片式电话薄,由于可以动态分享35MB机身内存空间,因此并没有条目上的限制。每个联系人项目包括姓名、公司、职位、电话号码、手机、可视电话、互联网电话、寻呼机、传真和电子邮件几项。当然您还可以通过“增加详情”来弥补职位、称谓、昵称、按键通话、共享视图、SIP、网址、地址、双音多频、生日和备注等项目,可谓相当丰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6110配备如今所谓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了,但拍摄选项还是非常丰富的。虽然并不是XpressMusic系列的手机,但其却配备了和XpressMusic相同的音乐播放器,无论是操作界面和播放效果都非常不错,而关于的音乐的信息显示也非常详细。在内置的REALPLAYER播放软件的支持下,全屏的视频播放也不在话下。而能够储存50多个电台的FM收音机也囊括机中。


图为:诺基亚6110Navigator手机

  6110给我们的另一个惊喜就是它在Symbian系统上支持了GPS功能,这在目前的手机中还并不多见。在传输功能方面,6110除了USB和蓝牙外,并没有提供对红外和WIFI的支持,但传输较为稳定速度也很不错。


图为:诺基亚6110Navigator手机

  点评:作为07年8月的新机,6110N表现还是毋庸置疑的,超强的显示效果和强大的媒体播放器,以及GPS功能也前来助阵,在无形中给如今智能手机中端市场筑起了一道墙,想要超越它可非易事了,但续电能力的较差表现和不支持WIFI和红外的缺点还是给我们增加了几分遗憾。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110Navigator
·多普达 C720
·诺基亚 E62
·诺基亚 E61i
·联想 ET600
·诺基亚 E70
·推荐机型列表
编辑:乔毅 天极yesky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