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攒机指南  >  每周一机
关键词:

预算3000元 省吃俭用血汗钱如何攒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31 17:24

在全国各大城市,相信有不少省吃俭用的打工一族。这些背井离乡的劳动者们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挣钱上,通常他们下班回家都显得有些无聊,这个时候如果自己有一台电脑,跟远方的亲戚朋友交流交流,或玩玩热门的网络休闲游戏,将很好地起到放松身心的作用。

我们也知道,这些打工者的收入并不多,能够省下钱来攒机通常都是靠省吃俭用,因此在装机时他们都恨不得一分钱掰成两半来用。面对琳琅满目的DIY硬件以及装机商们巧舌如簧的陷阱,怎样才能将自己的血汗钱花到刀刃上呢?怎样才能为自己攒出一台满足各项需求的电脑呢?今天我们推荐的配置就将回答这个问题。

通常来说,这些打工者的预算都不足3000元,这就限定了我们必须采用整合平台的方案,目前来说,整合芯片组性能最强的当属AMD 690G和NVIDIA的MCP68,它们各自拥有不同的特点,不过从我们的调查来看,消费者似乎更偏爱AMD 690G,因此今天我们也将采用这种方案:

配件名称

型号

价格(元)

CPU

AMD Athlon 64 X2 4400+(盒) 560
散热器 盒装自带 ——
主板 昂达 A69T 475

内存

宇瞻1GB DDR2 667

295

硬盘

西部数据160GB 8M SATA

400

显卡

主板集成 ——

声卡

主板集成

——

网卡

主板集成

——

显示器 美格 770XC+ 699
音箱 麦博 M-111 99
光驱 建兴 16×DVD 150
机箱 百盛 C402 260
电源 机箱自带 ——
键盘、鼠标 双飞燕 斜键防水套装 60

合计

  2998

产品介绍

 
AMD Athlon 64 X2 4400+处理器

AMD Athlon 64 X2 4400+是一款刚刚降到560元的高性价比双核处理器。它采用了经典的K8架构,特点是游戏性能非常强劲。这款产品的主频为2.3GHz,采用65nm制程,TDP热功耗降低至65W,它是目前比X2 4000+更值得购买的一款产品,我们推荐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在组建AMD高性能平台时尽量考虑这款产品。

配置点评

这是一套售价不足3000元的高性能整合平台,适合那些对价格比较敏感,但有追求最大性能的打工一族。X2 4400+对主流用户的应用来说绝对能够满足了,AMD 690G整合的Radoen X1250图形显示核心不仅能满足普通的办公、文档处理需要,而且对跑跑卡丁车、劲舞团等热门网络游戏也能提供较好的支持,最后我们搭配的17英寸CRT显示器还通过了TCO'03认证,保证了用户使用的健康。

升级建议:节省桌面空间,将显示器升级为LCD液晶,畅玩3D游戏,增加一块独立显卡。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