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Tele Atlas推最详尽中国电子地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31 15:48

  CNET科技资讯网8月31日北京报道Tele Atlas是用于导航和基于位置解决方案的电子地图和动态内容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该公司8月30日,宣布推出Tele Atlas MultiNet China产品。

  这一最详尽的中国电子地图覆盖了3000多个省级、市级以及县级城市,数据内容详细到街道一级。同时Tele Atlas公司还宣布在上海成立"地图显示技术中心"(Display Technology Center),致力于提供亚太区的3D图标、3D城市地图和交叉路口扩大图,从而使导航系统对于最终用户来说更清晰、更具吸引力。

  业界分析人士称,中国基于位置的消费电子设备和应用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速的市场之一。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总裁兼创始人之一Phil Magney说:"根据我们的最新研究,中国车内导航市场预计将从2005年的8万台发展到2012年的近150万台。高端个人导航设备(PND)很可能会有更强劲的增长--预计将从2006年的22万台增长到2012年的280多万台。"

  中国还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随着GPS手机平均销售价格(ASP)的不断下降,iSuppli预测国内的销售量到2011年将达到1650万部,是2007年140万部的10倍多。

  Tele Atlas亚太区首席运营官Mark Steele说:"对于我们那些寻求在亚洲拓展业务的全球个人导航和无线合作伙伴以及希望进一步突出其产品特色的地区合作伙伴来说,中国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通过为这一发展迅速的市场提供最详尽的电子地图产品,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为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的、创新的导航解决方案来拓展业务。"

  MultiNet是一个支持turn-by-turn路线规划的数据库产品。基于MultiNet创建的电子地图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最终用户拥有最清晰最易视的地图、快速定位所需要的人和服务、并通过安全可靠的规划路线快速到达目的地。基于MultiNet的应用已经部署在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汽车系统、个人导航设备、个人计算机、PDA和手机之中。

  通过与中国瑞图万方旗下子公司--北京长地万方达成的合作伙伴关系,Tele Atlas的全球电子地图数据库现在全面无缝地覆盖了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所有中国城市和地区,以及总计一百万公里的导航数据和260多万个兴趣点(POI)。Tele Atlas提供的电子地图能够帮助在高速公路和复杂路口提供明确的驾驶指示,如车道、标志、方向、出口和入口信息。

  瑞图万方首席执行官王耿毅说:"对于希望在中国这一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拓展个人导航和本地搜索业务的全球企业来说,拥有最完整、精确且权威的中国电子地图非常重要。能够与Tele Atlas合作,共同提供最好的中国电子地图,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Tele Atlas还宣布在上海成立"地图显示技术中心"(Display Technology Center),致力于提供3D城市地图,2D城市地图,3D图标,和交叉路口扩大图等高级显示功能。该中心目前正在制作亚太区的用于导航和搜索产品中3D地图显示功能。Tele Atlas希望该中心成为公司未来的全球地图显示技术中心。

  Tele Atlas简介

  Tele Atlas提供支持全球最重要导航和定位服务(LBS)的电子地图和动态内容。这种信息是众多的个人与车载导航系统、移动以及互联网地图应用产品的基础。这些应用可帮助用户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人、位置、产品以及服务。Tele Atlas还与一些商业伙伴合作,一起为突发事件、企业、车队以及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关键应用产品。

  目前,Tele Atlas可提供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子地图。Tele Atlas创立于1984年,目前在全球24个国家设立分支机构,拥有约2,400名全职员工和合同制图师,同时还拥有由专业驾驶员、移动绘图车以及逾5万个数据资源组成的精密地图更新网络。Tele Atlas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nkfurt Stock Exchange)(TA6)以及Euronext Amsterdam(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TA)上市交易。

编辑 赵国栋 CNET科技资讯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