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全力迎接08奥运 尼康推出秋季相机新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30 23:20

  新浪科技讯2007年8月30日,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了2007秋季新品发布会,为尼康90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完美大礼。发布会上,包括一周前刚刚在全球同步发布的专业数码单镜反光相机尼康D3和D300和新发布的轻便型数码相机COOLPIX系列的7款相机在内的一系列新品隆重登场。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子博明

  对于尼康D3和D300两款单反新品的市场前景,金子博明董事总经理表示,将DX格式应用到数码单镜反光相机上,迎合当今的主流消费需求,而尼康已经在DX格式领域确定了稳固的地位,因此对这一领域产品充满信心。特别是D3,由于在更高的感光度、更多的像素数量、更好的分辨率和更宽的动态范围方面的独到优势,尤其可以满足来自新闻、体育和商业图像等专业领域专业人士的摄影需求。希望这款产品能够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拍摄出感人的瞬间,向世界传达北京奥运会的美妙瞬间。


尼康D3和尼康D300

  尼康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业界的摄影师到普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操作便利的相机。此次展示的两款新品数码单镜反光相机D3、D300;两款广角镜头AF-S尼克尔14-24mm f/2.8G ED、AF-S尼克尔24-70mm f/2.8G ED;三款望远镜头AF-S尼克尔400mm f/2.8G ED VR、AF-S尼克尔500mm f/4G ED VR、AF-S尼克尔600mm f/4G ED VR;7款轻便型数码相机COOLPIX P5100,P50,S51,S510,S700,L14,L15;无线传送器WT-4和Camera Control Pro 2软件;数码影像处理概念EXPEED;及两项新功能:优化校准系统的图像优化功能、可实现更精确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的场景识别系统。

  在D3中,尼康首次采用了相当于35mm胶卷画面尺寸的CMOS感应器,同时将这个尺寸的图像系统命名为尼康FX格式,从而与尼康DX格式一起,确立起2个标准。尼康FX格式还实现了完全不同于以往数码单反相机的高画质、高品质、高感度和高性能。据介绍,尼康今后将同时进行尼康FX格式和尼康DX格式的产品开发。此外,D300采用了已深受好评的尼康DX格式,在画质、高速性能、操作性和耐久性等多个技术角度,都将是该系列相机中具有极好表现的。同时,还采用了影像感应器清洁功能来减少灰尘,以及现场视图模式(LCD即时取景)等新功能,都使D300成为非常适合专业性需求的机型。


尼康“COOLPIX”系列新品

  在尼康迎来创业90周年之际,其旗下的经典系列“COOLPIX”也迎来了创立10周年纪念。此次发布会上除最新发布的7款新数码相机外,尼康在面向普通用户的轻便型数码相机COOLPIX S200系列上再度推出新颜色机型。在以往的银色款之外,新推出黑色款和红色款,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与此同时,尼康宣布启用知名艺人王力宏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尼康与王力宏在影像与音乐两方面共同合作,希望将摄影的乐趣带给中国消费者。尼康将通过和王力宏这样有影响力的品牌代言人合作,进一步推进今后的中国市场销售。尼康作为全球知名的相机厂商之一,通过相机、镜头的开发,在世界的摄影界起着重要作用。

  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子博明先生表示:九十年的发展历练,尼康品牌已经跨越国界与文化,凭借着优良品质产品,声誉己传遍全球。尼康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不断扩大在中国的事业及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以报答广大用户的厚爱。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北京奥运会,尼康已经把中国市场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销售市场之一,在“信赖与创造”的企业方针下,继续不断积极扩大在中国的影像事业。

编辑:赵国栋 新浪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