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Barcelona未上市先显明星相 服务器OEM赞誉如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9 21:41

  ZDNetChina服务器站8月28日服务器芯片/组件报道在几天前,ZDNetChina服务器站就曾报道过,各OEM厂商都对AMD公司开发代号为Barcelona(巴塞罗那)的真四核服务器处理器赞誉有加,并将在第一时间推出相应的服务器产品,详见OEM追捧真四核Barcelona服务器处理器有四优。今天,记者获得了各大国际服务器厂商的回复。看来,在与英特尔的四核服务器处理器大战当中,AMD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仍旧保持了自己原来的节奏。以下为各OEM对即将上市的Barcelona真四核服务器处理器的评价。

  戴尔大中华区企业级产品市场总监卓剑明:“通过跟AMD的合作,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过去一年我们基于AMD双核皓龙处理器的产品深受客户欢迎。AMD在客户投资保护方面的努力值得称道。现在,AMD发布的四核皓龙处理器基于先进的四核架构,具有很好的平滑升级特性,不仅从过去的双核皓龙处理器升级到四核皓龙处理器非常容易,而且,从现在的巴塞罗那处理器能够在未来平滑升级到下一代‘’四核处理器。这样稳定的技术路线图,对于企业客户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既将在十月国庆节后付运基于AMD四核处理器的戴尔服务器。”

  惠普中国区副总裁、商用产品大客户部总经理杨诺础:“我们与AMD一直保持着稳固的全球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和高性能平台,以满足企业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AMD四核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四核架构,其综合性能实现了大幅提升。我们计划在HP的服务器产品线中支持AMD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并将于近期推出基于AMD四核处理器的产品”

  IBM系统与科技事业部System x中国区总经理孙丹:“2003年,IBM是首家在市场上推出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系统厂商。此次,IBM将向客户提供全系列基于AMD四核皓龙处理器的产品。AMD的四核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架构和节能技术,在降低功耗、提升性能、虚拟化支持、客户投资保护等方面表现突出。借助这些优势以及IBM在x架构上的创新技术,我们将为客户提供领先的x86系统产品,从而更好地满足客户在性能、总拥有成本以及能耗管理方面的需求。”

  Sun中国区总经理薛耀焜:“我们不能每当有新处理器发布就去针对新的架构做出调整,这样会给最终用户带来很大的麻烦,AMD充分理解这一点。AMD巴塞罗那四核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四核架构,可以与AMD双核处理器实现平滑升级,所以我们可以方便地采用AMD四核处理器,为客户构建新的系统。Sun公司在系统架构和设计方面极具创新,能够在实现系统性能最大化的同时,确保其功耗、冷却和占地空间等成本方面得到有效控制。对我们的客户来说,AMD四核处理器有利于他们提升每瓦性能,控制数据中心成本,保护系统投资。因此,我们会全力支持AMD四核处理器。我们将尽快推出基于AMD四核处理器的产品”。

编辑 赵海涛 ZD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