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IZO企业电视引发新一轮互联网创业浪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9 21:07

  机会:互联网的发展带来新的创业机会

  自从互联网进入中国以来,创业的激情在中国人中、特别是年轻人中似乎变得不可遏制,1999年,互联网触发了历史性的第三次创业浪潮,并且一直延续到今天。互联网为创业者们带来了史上门槛最低、最大众化、最不具歧视性的创业机会。首先它降低了创业门槛,其次它引进了全球化的创新机制,在创意、资本、技术上实现了国际接轨,创业者只要证明自己的思路清晰、方向正确、商业模式可行,就有可能得到包括资本在内的全方位支持实现成功的时间、路径大大缩短。因此新生代企业家在这波创业潮中迅速崛起,丁磊、陈天桥、李彦宏、马化腾,这些年轻的中国首富激发了千千万万个年轻人的创业冲动。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进步,网络融合的步伐的不断加快,产业价值链条正在延伸和逐步完善。正处于成长阶段的中国互联网,异常活跃,生机勃勃。作为互联网变革中的重要动力,风险资金、搜索引擎、电子商务、Web2.0、新媒体等领域炙手可热。中国互联网蕴藏巨大机遇,创新将释放核聚变量级的商业潜能。Web2.0的推广和“3G”时代的到来必将使网络形态和网络服务方式发生更深刻的变化。显然,网络,正在整合着各种资源,使之释放出更强大的能量,以前所未有的动力影响着整个世界。

  创新:WEB2.0火热追捧下产生的新营销力量

  Web2.0,一直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进入中国不到3年的时间迅速掀起了互联网新的狂潮,庞大的市场前景和盈利空间,受到了创业者和投资者的大力吹捧。互联网的特点是海量,有线网络的特点的多频道,聚合两者之特征,结合网络视频化发展与企业信息化需求而整合的适用于企业传播的网络新媒体--IZO企业电视应运而生。IZO应用了全球领先的流媒体技术,有效的将网络、电视与视频等通话技术相结合,网站与用户可以通过视频、音频、文字等模式互动,正是以用户为中心,实现多媒体信息发布、内容分享、网络直播、互动视频等互联网主流应用。WEB2. 0本质特征可以说是大众广泛地成为信息的生产者与传播者,也就是IZO所推崇的媒体社会化。

  合理利用网络新媒体传播优势,打造完备的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让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电视台,这是一种低成本、高效果的传播方式,将企业的互联网战略营销模式全面升级,成为企业电子商务不可不选的传播方式。IZO企业电视台采取全国渠道体系建设策略,为众多有创业梦想和希望成功的人创造了网络创业的新机会。

  风险:前期预算与后期支持降低创业风险

  互联网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方式。据统计,时至2007年初,中国网民已经达到1.37亿人,形成了史无前例的庞大市场。在这个市场上,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不断涌现,创业浪潮此起彼伏,精英、草根等群体的梯次扩大;宽带网络的进一步广泛应用,宽带用户进入大规模增长期,中国互联网产业正发生从窄带到宽带的本质变化。宽带网络不仅给用户带来更快的网络速度,还给信息与文化的传播流转模式带来巨大变革,这更是寓意了新媒体的营销价值。IZO企业电视台为创业者提供销售与技术支持,人员的招聘与培训、日常的经营管理、财务预算及分析、市场宣传及广告策划、困难问题协调解决等方面,合作伙伴将获得详尽的体系化支持。成功的经营理念、管理理念、盈利体系,让你的前期创业无后顾之忧。最低成本2000元的银牌销售中心到20万的城市独家运营中心,全部采用预付款形式支付,代理商达到IZO总部制定的一定销售标准,在合同结束之后,剩余款项均可退还,大大降低了创业成本与创业风险。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看到了更多的商机、机遇与挑战!在迅速崛起的互联网时代,商人们蜂拥而至选择自认为最有“钱”景的销售模式。中国互联网的商业潜力,吸引国外互联网巨头及风险资本蜂拥而至,越来越多的创业神话正在暗中酝酿。在中国,互联网创业的机遇远远大于风险,传统企业在电子商务方面的创业机会更是甚多,利用电子商务的各种技术手段给传统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让中小企业对互联网神话不再是雾里看花。

【责任编辑 胡滢】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