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门户网站首次视频直播NBA 第一时间看姚明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9 19:31

  11月2日,06-07赛季NBA再燃烽火,作为NBA.com/China的官方合作伙伴,搜狐体育播报将首次通过网络视频直播(s.sohu.com),为广大球迷第一时间奉献原汁原味的精彩比赛实况,开创了

  国内门户网站视频报道NBA的先河。11月2日10:00,休斯顿火箭队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国的亿万球迷将会在第一时间网上同步观看到小巨人姚明挑战爵士的精彩表现。

  据了解,搜狐作为NBA中文官方网站的合作伙伴,除了直播06-07赛季的NBA常规赛关键场次外,每天还将门户独家呈现NBA当天全部场次的视频集锦,囊括每日所有比赛的精彩镜头、经典回顾以及最佳进球等,并且每场视频直播均配有中文同步解说,方便中国网民的观看。同时,搜狐还将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NBA资讯、最权威的专家评论,为亿万网民奉献一道有声有色的NBA网络大餐。

  姚明是NBA最有影响力的中国球星,他效力的休斯敦火箭队也受到了国内球迷更多的关注。本赛季,火箭队多在北京时间周一出场,而国内电视台播出NBA赛事集中在每周二、三、四、六、日,此次搜狐视频直播将弥补这一遗憾,直播11场火箭队的比赛,彻底改变了以往网络图文直播报道NBA的方式,这意味着广大网民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小巨人姚明的勇猛身影如何在美利坚的赛场上突围、进攻、得分,同现场球迷一起为姚明加油助威。

  这次NBA报道时间跨度大,球迷关注程度高,为了满足各层次球迷的需求,搜狐体育派出由5人组成的特派报道小组,在美国现场直击火箭与其他强队比赛,后方有50余名编辑、技术人员来支持NBA报道。5人前方报道小组将常驻美国休斯敦,全面跟踪火箭队主客场比赛以及本赛季重要场次的比赛,直击赛后发布会,独家采访小巨人姚明。此外,搜狐体育将网络独家报道明年2月份的NBA全明星赛,揭开NBA的重重悬念。

  之前搜狐独家播放世界杯视频曾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世界杯期间央视的一项调查显示:85.8%的网民一定会或可能会收看搜狐世界杯网络视频节目,此次门户独家视频直播NBA将再次掀起观赛狂潮。同一时间巨大的流量和点击是对搜狐后台技术的又一次考验,为了能确保在NBA期间网友可以收看到更加清晰流畅的视频直播,搜狐公司将运用全球最领先的P2P流媒体技术,全面升级系统和服务器,成倍增加网络带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并组建起一支专业化的技术团队,提前数月就开始夜以继日地为NBA视频直播做准备,充分保证网民的观看效果。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进入视频直播时代的搜狐很像在完成一个三步上篮,经过两年多的技术准备,世界杯的视频集锦的突然发力,到提供NBA赛事的网上视频直播,搜狐的身手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现在,搜狐已经在视频领域向前跨了一大步,相信强大的P2P技术将使搜狐在互联网竞争中飞身跃起,漂亮地命中目标。”

编辑 赵海涛 计算机世界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 条,查看全部
[812803] 广西壮族自治区 网友:球虫 于2009-11-14 11:34 发表评论:

  努力就会有回报

[261285] 黑龙江省 网友:支持你的小博 于2007-10-22 18:57 发表评论:

  我想你是对的姚名你是我们的骄傲你是我们的自豪你是全CHINA的若荣誉我是、想你是对的!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