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希捷推出核心1英寸袖珍加密uu盘 容量可达8GB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9 19:06


  10月24日,希捷科技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核心只有1英寸大小的袖珍加密uu盘。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表示,这个袖珍加密uu盘的最大容量为8GB,可存储133小时的数字音乐或8小时的数字视频。该盘还能够通过口令来保护重要文档。


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图片来源:驱动之家) 相关新闻:希捷推“备份认知”扩大在中国品牌化解决方案

  存储在线10月24日北京消息:希捷科技公司把提高消费者对保护珍贵数字内容重要性的认识视为公司的头等大事。为此,希捷公司正在中国拉开“备份认知”活动的序幕,同时推出四种新产品,帮助消费者存储、共享、保护、组织和访问他们的数字生活。目前上市的希捷和迈拓屡获殊荣的品牌解决方案有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uu盘、迈拓2.5英寸OneTouch III便携式移动硬盘、有自动备份功能的迈拓3.5英寸OneTouch III备份式移动硬盘,以及迈拓3.5英寸Shared Storage II网络存储硬盘。

  希捷开展“备份认知”活动的目的有二:一是为了使人们更加清楚地意识到自动或者一键式保护数据是多么地便捷;二是为了使人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护数据不仅对商业用户十分重要,在数字照片和音乐下载时代对于家庭计算机用户也同样重要。例如,中国消费者对视频下载和点对点文件共享的追求永无止境,他们积累了大量的数字内容。因此,如果他们不对数据加以保护,就有失去这些数据的危险。作为“备份认知”活动的一部分,希捷将在位于北京科贸电子城的希捷体验中心展开宣传活动,在各希捷零售店分发增强备份意识的宣传材料,并且在主要IT媒体上发布一系列广告,以培养消费者的备份意识。消费者也可以访问“备份认知”简体中文网站,了解相关内容。

  希捷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杨建初(Andrew Yang)表示:“中国拥有高速发展的经济和全球最大的互联网社区,不仅是希捷公司的一个重要市场,也给希捷公司继续扩大其全球性消费者备份宣传阵营带来了巨大机会。存储设备无论是内置于计算机中,还是连接于家庭网络,或是外置于计算机或者便携式电脑,都是家庭或者办公设备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消费者需要能够保护他们的家庭照片、音乐收藏、游戏和个人及业务文档等数字文件的解决方案。在中国推出我们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使他们由于拥有来自可信赖公司的高品质解决方案而高枕无忧。”

  从快捷方便地安装,到管理内容,再到最终欣赏数字内容,希捷公司的全球消费者正在感受存储带来的快乐体验。希捷和迈拓品牌解决方案都具有总体简化、易于使用、功能直观、性价比高的特点。

本次活动推向市场的四种新解决方案   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uu盘

  有了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uu盘,消费者可以轻松地将他们的数字世界安全地保存在衬衣口袋、牛仔裤、手包或者背包之中,决不会再发生遗忘了某一首歌曲、一张照片、一份演示稿或者一份文件的现象。屡获殊荣的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uu盘可接入任意USB端口,使消费者能够携带重要的存储内容走遍天涯海角。由于其容量可达8GB,因此消费者无论走到哪里都可用它携带133小时的数字音乐、2560张数字照片、8个小时的数字视频或者4款计算机游戏。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uu盘还提供面向Windows个人电脑的安全区软件,使用户能够通过口令来保护重要的文档,因此用户可用它来携带机密文件,不用担心有人能够看到这些文件,特别是在袖珍硬盘丢失或者被盗的情况下。

  迈拓2.5英寸OneTouch III便携式移动硬盘

  迈拓2.5英寸OneTouch III便携式移动硬盘使用方便、坚固耐用,重量只有7盎司,使个人电脑和Mac用户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备份、同步和共享音乐、照片、文件或者业务文档。由于其容量高达160GB,因此有大量的存储空间可用来保护重要的文档、业务文件或者个人内容。作为业界第一款全功能便携式硬盘,它拥有获奖的可实现自动定时备份的迈拓一键式备份技术,利用迈拓DriveLock技术实现了对硬盘内容的密码保护,可以在两台或多台计算机之间自动实现数据同步,拥有将个人电脑回滚到某个正常状态同时保持数据当前状态的系统回滚功能。迈拓2.5英寸OneTouch III便携式移动硬盘方便地插入台式机或者便携式电脑的任意USB端口即可快速访问数据。由于迈拓2.5英寸OneTouch III便携式移动硬盘是通过USB端口供电的,因此不需要电源。

迈拓3.5英寸Shared StorageII网络存储硬盘

  新推出的迈拓3.5英寸Shared StorageII网络存储硬盘是小型办公室和家庭网络用户的理想选择,帮助他们非常简单地实现存储、共享计算机文件、照片、音乐和数字视频,并将其备份到网络某一特定位置的小型办公室和家庭网络用户,并且不需要连接到专用计算机主机即可在联网的家庭影院系统上欣赏数字内容。该解决方案以经过实践检验的技术为基础,在设计上以能够给用户带来友好的体验为出发点。迈拓Shared Storage II解决方案的可选容量有320GB、500GB和1TB三种,安装时间不超过5分钟,它给用户提供了大量的便利功能,其中包括利用易于使用的向导界面配置备份计划的迈拓备份功能、用于快速显示网上所有用户备份和存储状态的SimpleView功能,以及迈拓独有的Drag and Sort文件管理技术。它有两个USB2.0端口,用于连接两台打印机或者另外两个存储器,也可用于连接一台打印机和另外一个存储器。它可以以流媒体方式在联网的家庭娱乐系统上回放照片、音乐和视频。新的高速千兆以太网连接可以确保在有线网络或者无线网络上计算机之间实现数据的快速传输和文件共享。双硬盘解决方案可设置成RAID 1(磁盘镜像),将一块硬盘上的文件原样复制到另一块硬盘上,这样当一块硬盘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出现故障时,在另一块硬盘上还有文件副本作为备份。

迈拓3.5英寸OneTouch III备份式移动硬盘

  迈拓3.5英寸OneTouch III备份式移动硬盘是外观典雅、功能直观的外置存储和备份解决方案,它面向需要能够自动或者一键即可简单地实现对照片、图形、音乐和数据文件进行保护的家庭或者商业用户。该解决方案采用了创新性的工业设计,提高了可靠性和耐用性。它配备USB 2.0接口,可轻松接入个人电脑,并新增了同步和系统回滚的软件功能功能。迈拓3.5英寸OneTouch III备份式移动硬盘兼具备份功能、历史备份功能、简单恢复功能、硬盘管理功能,以及在硬盘丢失或者被盗情况下对硬盘内容进行密码保护的迈拓DriveLock功能。迈拓3.5英寸OneTouch III备份式移动硬盘解决方案的容量最高可达750GB。(存储在线)

编辑:赵海涛 京华时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