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不断完善 惠普为用户提供完美软件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8 14:24

  目前,IT在企业中扮演的角色发生了巨大的转变,IT行业已经进入了业务科技(Business Technology,B.T.)时代。企业也纷纷迈入业务科技时代,不断寻求解决方案来缩减投资成本、降低业务风险、提高业务成效。在此过程中,惠普软件的业务科技优化((Business Technology Optimize, BTO))产品组合成为企业的良伴,助力企业提升IT价值,完善业务流程,追求更高业务成效。

  近日,惠普全球副总裁、亚太及日本地区软件部总经理Steve McWhirter先生再次重申和强调了惠普软件为客户提供完美软件解决方案的决心和信心。完成与Mercury的整合后,全新的惠普软件业务科技优化理念在战略、技术、解决方案和团队方面都拥有无可比拟的强大优势。同时,惠普公司也对惠普软件倾注巨大的投入,意图为客户提供更加完美的软件解决方案。5月29日,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金美芳女士正式履新惠普公司中国区软件产品部总经理,将带领中国软件团队为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7月23日,惠普公司宣布收购是业界领先的数据中心自动化公司Opsware。“Opsware的加入会加强惠普作为全球领先的软件公司之一的地位,并推动惠普收益的增长,”惠普企业计算及专业服务集团(TSG)执行副总裁Ann Livermore说,“通过这次战略性的收购,我相信客户将会更愿意选择惠普来帮助他们管理和自动化IT以提升业务成效。”

  种种迹象都在表明:重视客户需求的惠普公司正在软件方面进一步探索客户需要,全面完善解决方案。

  软件承载用户需求

  在超越IBM成为全球第一大IT公司之后,惠普没有放慢前进的脚步,而是审视自身业务,积极寻找更多的业务增长点,增强核心竞争力,同时针对用户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对业务进行完善。

  惠普公司CEO Mark Hurd认为,可以令惠普公司与众不同,使惠普公司具有独特竞争力的,就是软件。毫无疑问,软件才是可以进一步增强惠普优势,拉动惠普步入新领域,为惠普提供新动力的最大亮点之一,也是用户最需要和最关注的内容之一。惠普的硬件产品已经名列世界前茅,而与此同时,惠普公司希望能够在软件方面进行更多完善和建设,使惠普可以为客户提供硬件加软件的全套解决方案和服务。

  Mark Hurd同时表示:在业务科技时代,IT的角色发生重大变革,在此过程中,软件将成为变革的核心,因此惠普将针对软件研发投入巨资,继续支持软件的发展。拥有如此强有力的后盾和众多资源的惠普软件,必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和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

  最全面产品组合展现强大优势

  一系列的收购与巨资投入,为惠普软件带来了丰硕成果。在完成与Mercury的整合之后,惠普软件为广大客户打造了全球最为全面和强大的全新IT管理软件组合之一——业务科技优化(Business Technology Optimization, BTO)解决方案,将Mercury全球领先的应用管理、交付与IT治理能力同惠普范围广泛的管理解决方案有效整合,造就了惠普软件在业界的领军地位,保证了惠普为客户服务的能力。

  BTO是惠普软件的核心,集合了惠普最优秀的技术和产品,可以帮助客户从战略、应用和运营等方面利用惠普软件全面的软件中心套件来优化IT投资的业务成效,将IT功能垂直体系架构连接起来,提高业务成效。BTO涵盖了包括软件产品、方法论、最佳实践在内的一系列策略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优化IT投入,降低风险,把IT不同部门的目标和流程联系起来,让IT有的放矢;在提高IT效率的同时保证IT对业务部门的有力支持,避免闭门造车,像运营业务一样管理IT,最终提升企业IT的投资回报率、商业利润及竞争力。目前惠普BTO解决方案中的每款产品都有竞争对手,但极少有能够像惠普一样提供全套方案、咨询服务能力的厂商,可以说,惠普是最有实力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的公司。

  First American Corporation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企业首席技术官Evan Jafa说:“业务科技优化是我们的指导方针,我们将紧紧围绕这一战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并帮助我们从IT中获得积极的业务成效。”

  惠普软件描绘中国市场蓝图

  中国企业发展迅速,惠普也一向重视中国用户。在软件方面,惠普也同样视中国为战略和服务重点。2007年5月29日,拥有多年管理和业务拓展经验的金美芳女士正式履新惠普公司中国区软件产品部总经理。加盟惠普公司后,她将全面负责惠普软件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包括销售、市场、技术等方面,将带领团队全力以赴服务中国区客户。

  惠普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科技体验,以此为出发点,惠普公司倾尽全力,体会用户需求,不断完善产品线,以求成为客户的最佳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最佳业务服务。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