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周边硬件  >  行情
关键词:

佳能新款喷墨一体机 限量售560元一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8 08:40

  08月20日至09月20日期间购佳能PIXMA MP145一体机的用户,便可超值享受相关商品当前全国最底价的优惠政策,即只需花上560元就能将其迎回家,此价格同时也刷新了该款产品的售价新低。


  与前代机型一样,PIXMA MP145较低的定位仍然具有相当强大的应用功能和硬件配备。它不仅提供了打印、扫描和复印三项基本功能,且通过简洁的控制按键与单色液晶屏的配合,也能轻松地实现无边距复印,1-9页的连续复印等功能。除随机附送黑色墨水盒PG-830和彩色墨水盒CL-831墨盒,PIXMA MP145也为打印量大的用户设计了容量更大的兼容墨水盒系列,黑色PG-40,彩色CL-41墨水盒,可为用户提供多种打印成本解决方案。

 

  基于满足用户对高质高速打印的需要,PIXMA MP145继承了佳能独特的FINE打印头技术,一体化的高密度超微小多喷嘴设计,可以精确控制墨滴位置,快速分离并高速喷射最小2微微升的墨滴,达到4800×1200dpi的最高打印分辨率,让打印出的照片基本没有颗粒感。打印速度同样令人惊喜,能达到每分钟20页的黑白文本打印和每分钟15页的彩色文本打印速度。如果打印一张4×6英寸无边距照片则仅需1分钟,全面满足用户的各种打印需求。

  虽然是定位为普及型的多功能一体机,PIXMA MP145也使用了佳能先进的D.C.G.复印处理技术,无论是在照片加印,还是普通纸复印、二次复印,都能较好的表现丰富的色彩层次、微小的色彩差异。另除常规的复印选项外,该款产品还具有多样的输出功能。使用自动浓度复印功能能够自动修正报纸、杂志等由于灰暗的背景而导致的复印效果;自动调整背景色度功能则能达到合适的曝光,获得更好的清晰度与对比度;贴纸复印,能够将复印原稿在专用的贴纸上进行复印输出。


  除此之外,PIXMA MP145同时拥有强大的扫描能力。由于应用了佳能独到的LiDE技术,相关技术不仅节省能源,还能够令产品空间缩小,机身设计更小巧。高达1200dpi的硬件分辨率,则使得PIXMA MP145应对家庭工作的扫描需求显得措措有余。更值得一提的是,PIXMA MP145扫描驱动中还具有佳能独特的扫描技术,能够对照片进行专业的灰尘和划痕减弱功能,颗粒修正功能,褪色修正功能,以及背光修正功能,令普通用户的图片处理变得更加轻松。


  为了全面满足中国用户的需要,直观展示产品各项功能,PIXMA MP145外包装采用全中文的设计,使其极具亲和力,让中国用户便于识别佳能产品并了解产品的基本情况。在腾彩PIXMA MP145产品包装内标准配置了USB连接线,除了为用户节约成本之外,最重要的是免去了用户另外购买数据线的麻烦,让用户在第一时间享受高效率打印的乐趣。同时,该款产品还全面兼容Windows及Mac等操作系统,包括全新Windows Vista平台,使其适用群体具有更加广泛的扩展性。

  高于业界主流水准的性能配置,加上易之购降价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PIXMA MP145必将引发一股抢购狂潮。如果您近期有为自己添置一体机的计划,那就赶快出手吧!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此次促销机型数量仅限十台,售完即止。

  佳能PIXMA MP145[参考价格] 560元

编辑:赵国栋 泡泡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