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Win XP SP2简体中文版的十大技巧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7 14:45
  七、让IE能安装无效签名的对象

  SP2为了提高安全性,规定如果一个对象含有无效签名,Internet Explorer在缺省情况下将禁止它的安装。在默认设置下,即使是管理员也无法通过Internet Explorer下载和安装这类无效签名的对象。

  安装了SP2之后,如果浏览页面时,确实需要IE能下载安装这类无效签名的对象,可以采用下面的办法:在IE中,点击菜单“工具”/Internet选项,单击打开“高级”选项卡;勾选“允许运行或安装软件,即使签名无效”选项;最后确认退出。

  八、安全中心图标颜色的含义

  Windows XP SP2启动后,在任务栏托盘区域有时会显示一个盾牌图标,有时又不出现,该图标有时显示为绿色、红色,或者黄色。

  SP2安全中心如果工作正常,就不会在任务栏托盘区域显示图标。如果安全中心工作正常,你手工打开安全中心,在任务栏托盘区域会出现绿色的图标,绿色表示系统比较安全。

  如果出现红色图标,说明当前系统未启用防火墙或者自动更新,或者病毒防护软件没有更新,或者病毒定义库已经过期。如果出现黄色图标,则警告系统存在潜在的危险,你应该及时打开安全中心,调整安全设置,以便增强系统的安全性。

  九、安全中心警告病毒监控/防病毒软件的状态为未知

  安全中心(Windows Security Center,WSC)报告未知状态,表示WSC无法确定病毒监控软件的病毒特征码库文件,最近是否有更新,或者本地的库文件是否已经更新。由于防病毒软件,在更新了最新的病毒特征码库之后,才能发现和清除最新的病毒,所以安全中心要警告用户。

  为此,你应该与防毒软件厂商联系,确认此软件是否有升级包,以便SP2能在线检测到其病毒特征码更新;如果有升级包,就购买防病毒软件,更新病毒特征码库;否则,配置安全中心,用户手工监控其状态。

  十、让SP2能显示某些站点的验证码

  某些网站上(例如招商银行网站,图3)在进行用户注册或登录时,需要输入验证码,大部分验证码的图片格式为.Xbm,很多Unix主机的网站在设计验证码的时候,都应用了Xbm格式的图片(扩展名为.Xbm),但是安装了SP2之后,登录页面上的验证码却无法显示,致使你不能登陆或注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SP2默认去掉了对image/x-xbitmap图片格式的支持,因此IE中就不能显示Xbm格式的验证码图片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点击“开始”/运行,在输入框中键入Regedit.exe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在左侧树形图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在右侧面板中新建一个名为“BlockXMB”的DWORD键,设置键值为“0”,最后重启动IE后即可解决问题。

  第二种方法:打开记事本,编辑如下的文本文件: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

  "BlockXBM"=dword:00000000

  之后,将该文件保存为扩展名为reg的注册表文件,再双击该文件,把它导入到SP2中即可。

编辑 赵国栋 西部e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