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行情
关键词:

视听享受超值之选 爱欧迪D2现仅售1699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7 14:00

  爱欧迪在今年五一前推出了最新一款顶级MP4产品-爱欧迪D2,这款产品除了拥有强劲的功能及出众的画面外,还将随机附送的耳机升级到森海塞尔PX200,让消费者能够得到完美的视听享受。近期这款产品价格有所调整,目前2GB容量的机型报价为1699元,性价比十分出众。


爱欧迪D2

  iAUDIO D2采用了工程塑料外壳,设计风格带有强烈的现代感和浓郁的金属感,黑色和银色的搭配倍显沉稳,却不失灵动。产品表面均经过细致的磨砂处理,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指纹。整个正面几乎都为显示屏说占据,对这种情况,一般的产品设计可能会采取“全面纯粹”的处理,即整个正面除显示屏和产品LOGO外不作其它设置,这样做相当有整体感。但D2则不同凡响的在右侧延伸出一道银色,并印以“Portable Timedia Player”字样,为暗色调的正面平添一抹亮色和绚丽。


爱欧迪D2

  D2的厚度约为16mm,作为一款MP3播放器并不能算轻薄,从侧面看,D2很像是一块三明治——黑色的正面面板和背面面板中包夹着一块“银饼”,并在产品右侧“冲破包夹”,以一个漂亮的微弧度延伸出来,相当和谐。


爱欧迪D2

  侧面所有的按键、接口均位于这块“银饼”上,左侧面有耳机插孔和USB插口,值得一提的是D2共提供了两个不同型号的USB插口,以增强产品的适应性,这在同类产品中极为少见。另外,RESET孔也位于此,并同USB插口一起受到拉出式外盖的保护。这款产品采用触摸屏设计,但D2并非完全的触摸屏操作,产品的顶部设有双向推拉式电源开关/锁定键、音量减小、增加键和菜单键,这些机械按键表面均经过磨砂防滑处理,弹性和手感都相当不错。


爱欧迪D2

  在音频性能方面,爱欧迪D2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可以播放MP3、OGG、WMA、FLAC、WAV和APE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其中APE格式的文件属于无损压缩音频格式,用户可以利用软件将WAV格式的音频文件压缩成APE格式的音频文件。APE格式的文件要比WAV格式的文件小一半多,既节省了空间,又解决了由于文件大导致传输速度慢的问题。提供Normal,Rock,Pop,Jazz,Classic,Vocal,User七种音效模式,以及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等高级音效设置,机身内置享誉全球的BBE Sound音场,极大地减少了声音还原的失真现象,音效十分震撼。在FM功能方面,爱欧迪D2支持接收76MHz~108MHz和87.5MHz~108MHz频段的节目,支持自动搜台和手动搜台,方便用户的使用。机身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和LINE-IN录音,录音效果十分清晰洪亮。

  在视频性能方面,爱欧迪D2支持播放基于MPEG-4压缩标准XviD编码的AVI格式和WMV9编码的WMV格式视频文件,播放速度可达30帧/秒,画面清晰流畅,色彩丰富,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用户还可以使用软件将其他格式的视频进行转换后再播放,转换速度比较快。支持JPG格式的图片浏览,可以进行幻灯片播放,还可以将图片设置为桌面背景,支持旋转图片以及放大缩小图片,用户可以制作自己的电子相册,与朋友们分享。支持电子书功能,可以阅读TXT格式的文本问档,支持书签功能,用户可以方便的找到上一次翻阅的记号,以便继续阅读,文档的字体和大小也可以进行改变,用户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可操作性是爱欧迪D2的几大亮点之一,它在已经较为常见的触摸屏上下功夫,并做到精益求精。而良好的画面显示以及出众的音质效果让这款产品无愧与爱欧迪的旗舰机。近期想购买MP4产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爱欧迪D2。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