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系统相关 正文
关键词:

Win XP SP2简体中文版的十大技巧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7 13:24
  一、盗版XP如何升级到SP2简体中文正式版?

  假如你的电脑上安装了盗版WinXP,就不能升级到SP2。因为SP2中文正式版在安装之前,会首先检查产品序号(PID)是否属于已知的盗版PID,若某一组序号被发现无效,SP2就不会进行安装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应该安装使用正版的WinXP,然后再升级到SP2。如果你还是想在盗版XP上升级SP2,可以试试从网上下载一些激活工具,例如 Win_XP_Activator.exe(下载地址http: //ytht.net/Ytht.NetExHAAACWQBCASKGQMNQGRHNSCZPSKWHWCJGLP_B/bbsnt?B=65& th=1091940014),用它来激活SP2。

  注意:盗版XP安装SP2之后,如果激活也不能使用,那么你只有在电脑上重新安装正版的简体中文WinXP,然后再安装SP2中文版了。假如XP曾用Style XP等软件修饰过的,最好还是重装XP,以后再安装SP2。

  二、低版本SP2上如何安装SP2正式版?

  假如你的电脑中已经安装了低版本的SP2(例如SP2_2096),现在又想升级到SP2的高一级版本,例如升级到当前最新版──简体中文正式版 (2180版本),可以到微软中国的网站下载SP2(下载地址http: //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f/6/4/f648c363-6975-470c-8202-ac5aea706109/WindowsXP-KB835935-SP2-CHS.exe),但是当你安装SP2时,系统却提示机器中已经安装了SP2,不能再次进行升级。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应该修改注册表,单击菜单“开始”/运行,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键入REGEDIT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中删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下的“CSDBuildNumber”和“CSDVersion”这两项,之后即可正常安装了。

  三、中文XP上如何安装SP2英文版?

  英文版SP2升级包,无法在其他语言版本的XP上安装,只能安装在低版本的英文XP上。如果你想在简体中文WinXP上安装SP2英文版,可以对简体中文版的WinXP下手,修改它的注册表。

  单击菜单“开始”/运行,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键入REGEDIT后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Nls\Language分支,点击选中该分支,在右侧窗口中找到字符串值 “Default”和“InstallLanguage”,分别双击它们,在弹出的编辑对话框中,将其数值数据由“0804”修改为“0409” (“0804”是简体中文的语言代号,“0409”是英文的语言代号),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电脑进入XP,双击运行SP2 安装文件,即可成功升级。
 [1] [2] [3] 下一页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打造最安全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
优化也讲策略 就这几招修复XP不能更新的故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