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大屏有大智慧 康佳D336力拔头筹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7 11:59

  如今市面上手机种类繁多,消费者选择起来也是头晕目眩,怎样才能选择一台功能多、性能好、面子足的手机呢?其实选手机并不难,消费者买东西的准则无非讲究的是货比三家,所以细细考究起来,选好手机的关键点就是看“性价比”。纵观市场上大屏机的对比,康佳大视野手机D336无疑是大屏的王者。以下,笔者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一一分析:

  一、看品牌

  品牌又称为黄金口碑。一个好品牌就是恒久不变的金子招牌,而这块金字招牌的实现无疑是优秀品质时间积淀的成果,反过来讲一个优秀品牌往往也就代表着优秀的品质。拿康佳D336手机来说,消费者冲康佳这块牌子就一定会对其品质放心。因为从电视领域积累起的良好口碑为康佳手机带来了众多的群众FANS,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同类大屏机的时候,自然对康佳D336会抱有更多的好感,而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二、看屏幕

  屏幕好比手机的“脸面”,屏幕的好坏直接影响手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美誉度,这是左右消费者择机的重要一环。眼下随着手机互联网应用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手机屏作为人机互动的平台,其突出性不言而喻。康佳新近上市的D336大视野手机可谓大屏王者,3寸超级大屏!康佳D336的3.0大屏与市场上的大屏主流2.4寸、2.6寸相比,可谓一览众山小,作为业界超前的差异化产品D336无疑为康佳手机赚足了人气。3寸大屏幕拥有高达320x240超级分辨率,文字清晰细腻,远远超过市面所有产品。同时具备快速手写输入功能让短信发送更加便捷,无论是什么指令都可以通过轻松点击屏幕来实现,方便易用。

  三、看声画功能

  如今的手机已告别了打电话发短信的机器时代,其多媒体功能也成为我们日常娱乐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手机优美的画质和动听的音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而康佳D336正是一部满足消费者所有娱乐需求的手机,其130万像素摄像头足以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记录,还特别加入了时尚DV功能,不但可以记录静态图像,还能记录动态影像。同时3寸大屏还可以回放MP4,配合大功率立体声双喇叭扬声器,康佳D336可谓是一台震撼的掌上影院。而其突出的蓝牙功能,还可以无线传输立体声音乐,这些功能都是普通手机所不具备的,可以说康佳D336引领了新一代多媒体手机潮流。

  四、看扩展功能

  在具备了以上所有特点之后,该手机就已经成为一部合格的优秀手机,但是要想锦上添花,还得看其扩展功能,康佳D336手机就具有强大的扩展功能,如:连环画功能、JAVA游戏功能、Office/PDF文档浏览、大屏安全炒股功能。D336的连环画功能无疑实现了动漫迷随时随地赏阅动漫的夙愿,同样在大屏下冲浪的高品质生活也是电子书迷们渴求的。JAVA游戏功能则为我们带来无数优秀的游戏,让我们时时都可以享受到把玩游戏的快乐。Office/PDF文档浏览带来商务办公的便利,这种在大屏下移动办公的新感受不是所有的手机都能体会到的。大屏安全炒股功能的引入也帮助我们更清晰地分析K线图的走势变化以及股市动态数值,这让我们炒股更安全、高效。

  拥有强大配置、多种功能加上优秀的品质,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这台康佳D336手机,相信市场也一样。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