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值得入手 诺基亚320万像素拍照王N73只275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7 10:17

  诺基亚N73上市已有一年的时间了,不过该机从上市到现在这段时间里可算是光彩夺目,不仅销量一直高居市场中前几位,而且在诺基亚后续一些产品上市,人们都会不由自主用新款手机的性能和N73去相比,看看周围朋友中不乏有使用各个颜色、各个版本N73的时候,就足以证明该机销量的火爆。今天笔者在移动时尚通讯了解到,现在行货版诺基亚N73的价格再度下降,目前的最新报价已经为2750元,和水货N73只有着200元左右的差距,而且整体价格的下降也让其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大幅度提升,现在入手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N73

  诺基亚N73虽然是N70的升级产品,不过在外观上可是比前两款手机漂亮了不少,这是源于该机缩减了机身的宽度,不过屏幕依旧保持在2.4英寸的面积,所以给人的感觉就是体形修长了很多,而且屏幕的可视面积也变大了。在颜色方面,行货版N73有亮光黑、银灰的搭配;深李色、冰莹白的搭配;金属红;这三种色调供您选择,而且价格相同。在按键方面,N73依旧是采用中规中矩的标准数字键盘,外加五位导航键,所以无论是您是不是诺基亚的铁杆用户,操作都十分的顺手。

  在性能上,在性能方面,N73采用了诺基亚惯用的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和Series60第三版,可支持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件编辑、浏览。并且,该机自身具备了42MB内存空间,并可支持mini SD卡的扩展,加上红外、蓝牙以及USB数据线等功能,让用户对于数据的传输和存储变得更加便,而且随着系统的日趋成熟,第三版系统的软件资源也逐渐的丰富了起来,扩展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上文说道,N73采用的是2.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要比同门中的很多师兄弟要出色很多;64和弦的铃声,支持MP3铃声,配合内置MP3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还内置调频收音机,美妙的音乐配以3D立体声扬声器,让您完全沉浸于音乐中。


诺基亚N73

  值得一提的是,N73内部镶嵌了32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可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自动对焦功能,最大可支持拍摄2048×1536像素分辨率的照片,并可以进行视频短片的摄录。同时,支持减少手动失真等功能。清晰的图片效果以及丰富的拍摄功能,让喜欢拍摄的朋友过足了瘾。

  编辑评论:诺基亚N73是延续了诺基亚N7X系列的直立造型,再缩减机身边框和提升性能之后所诞生出来的产物,性能时尚、主流是该机最大的特点。不过就笔者来看,这款N73的系统反应速度太慢,而且伴随有死机的情况频繁出现,也算是该机一大缺陷所在。不过现在的价格已经下落到了如此的地步,还是比较实惠的。

  参考价格:275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