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通信  >  国际
关键词:

美国15岁高中生破解iPhone 方法已公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5 10:21


乔治·霍兹(George Hotz)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25日报道,苹果公司的iPhone问世之后,如何破解这款手机用于其他运营商网络成为许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日前,美国新泽西州一名十五岁的高中生在花费五百小时之后,成功破解了iPhone,并将其应用到了T-Mobile美国公司的网络上。

  他这款手机目前在eBay竞价三千美元。

  这名心灵手巧的高中生名叫乔治·霍茨。在iPhone上市之后,他利用暑假假期一共花费了五百个小时的时间,琢磨如何在其他公司的移动网络中使用iPhone。最后终于获得成功。日前,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了破解的过程。(霍茨博客的网址是iphonejtag.blogspot.com)

  媒体分析认为,霍茨破解iPhone手机的成功,或许会开创一个新的家庭手工产业。由于iPhone手机在美国只能使用在AT&T公司的网络上,许多其他公司的消费者非常期盼也能够用上iPhone手机。这已经催生出一个庞大的市场需求。

  据悉,整个破解过程技术要求非常高,同时涉及硬件和软件技术。一般人难以掌握这样难度的技术。在破解过程中,任何一个差错都将会让五百美元买来的iPhone手机变成一块废铁。鉴于此,这种破解技术不会成为一种家喻户晓的雕虫小技。

  霍茨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不论难度如何大,最关键的是,他成功破解了iPhone手机。霍茨表示,下一步,希望其他高手能够寻找到利用纯软件技术将iPhone破解的方法。

  对于霍茨宣布的消息,苹果公司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发言人都没有作出评论。霍茨表示,两家公司的人也没有联系过他。

  周四,霍茨把自己破解的手机放到了eBay网站上进行拍卖,目前最高的竞价已经到了三千美元。目前市面上,4G容量的iPhone新手机售价为五百美元。

  霍茨说,在这次破解过程中,他还有其他四个合作伙伴,其中两人来自俄国,两人在美国,他只知道他们的网名。他说,一些同学认为他浪费了整个暑假,但是他觉得很值。25日,霍茨将会步入大学校门,他选择了罗切斯特理工学院,攻读神经科学专业,按照他的说法,这个专业将是“如何破解人的大脑”。

  此前,iPhone手机已经通过其他手段成功移植到了海外国家的移动网络上。不过破解者采用拷贝SIM卡信息的方式,因此严格来说不算是破解。这种对SIM卡的操作需要特殊的设备,一般人无法做到。

  霍茨和SIM拷贝的方式都基本上保持了iPhone的大多数功能,比如内置摄像头、访问无线局域网等等。不过,两种方式下,iPhone的可视化语音邮件功能受到影响,无法再使用。

  由于两种破解方式都已经在网络上曝光。媒体分析认为,苹果公司肯定会利用这些信息对于iPhone手机的设计进行改动。苹果已经表示,年内将在欧洲销售iPhone手机,但是至今,苹果还没有敲定日期或者合作运营商。业界猜测,进入欧洲市场的iPhone应该支持3G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破解手机在美国并不违法。去年,美国国会图书馆特意明确,手机破解的内容不在《千年数字版权法》覆盖之内。此前,有人曾经破解视频游戏机,以自行增加游戏软件数量,这种行为曾按《千年数字版权法》遭到起诉。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