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决赛候选人31-45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21:50

  继8月18日“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节目正式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成功播出后,这场引发广泛关注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央视决选又将在本周末拉开沈阳赛区帷幕。

  以下为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决赛候选人31-45号:

马畅

  编号:031

  姓名:马畅

  年龄:23

  籍贯:黑龙江省大庆市

  职业:学生

  亮点:

  1、父亲因为喜爱太极,倾家荡产去参加比赛与交流,十二岁一年搬了十三次家。有个既傻又伟大的母亲。

  2、在练太极的时候很苦,爸爸要求很严,我在楼上哭,妈妈在楼下哭。

  3、练太极拳让我与中国传统文化走得更近,懂得了“阴阳和谐,中庸之道”

  4、曾经在全国锦标赛中拿过冠军,当时是她自己向学校(北京体育大学)争取的机会。

  5、要改变人们的一种习惯眼光,不是只有老年人才练太极拳,年轻人一样可以。


张铁辉

  编号:032

  姓名:张铁辉

  年龄:32

  籍贯:吉林省长春市

  职业:军医

  亮点:

  1、一名边防警察,守卫着祖国的千里边防线。同时也是中国首批赴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的一员,代表祖国远赴大洋彼岸冒着枪林弹雨完成了祖国赋予的神圣使命,受到了联合国和当地群众的高度评价。

  2、在海地维和时,与当地的孩子一起踢球。明白了运动其实是最好的沟通手段。如果能够成为火炬手,真的希望能够重返海地,能让那里的孩子见到奥运的火炬。


李传声

  编号:033

  姓名:李传声

  年龄:56

  籍贯:辽宁省大连市

  职业:教师

  亮点:

  01以中国印奥运星>这本书与奥运结缘。以篆刻的艺术形式展示了365个体育形象标志,记录了世界范围内体坛上的365个明星.印面以肖形印为基调,以体育典型动作为典范,汲古代岩画之精华、取甲骨刀笔之功法、求汉代石刻之美意、选警句格言刻制款识,从而显现对自然和真诚的追求。

  02刀法精神与体育、奥运精神是一致的。


王禹

  编号:034

  姓名:王禹

  年龄:24

  籍贯:吉林省吉林市

  职业:职员

  亮点:

  01刚刚从校门走出来的应届大学生,在居住小区领导的支持下,每天下了班都会在小区内放上音乐带领大家做做操,街坊邻居们都很愿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奥运。

  02此举的初衷是:奶奶去世后,引起自己想为老年人做点事情。虽然奶奶现在离开,但是周围仍有很多奶奶。


房广文

  编号:035

  姓名:房广文

  年龄:53

  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职业:农民

  亮点:

  01因徒步跑到海南天涯海角,而被称为“中国阿甘”。认为长跑是传递奥运讯息不同的方法。

  02 2005年11月12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诞生的第二天,他从哈尔滨出发,携带着“神州长跑万里行”的红旗,一路跑到了海南的天涯海角。随身携带的红旗写满了沿途人民的留言和祝福。旗上也有女排签名。


奚大野

  编号:036

  姓名:奚大野

  年龄:19

  籍贯:吉林省长春市

  职业:学生

  亮点:

  1.是吉林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免试被东北师范大学录取。

  2.准备和自己的朋友组织一场慈善演出,“用我们的声音为社会做一点事情。”

  3.认为火炬传递的是责任和爱,和谐社会是每个人的责任。


赵丽云

  编号:037

  姓名:赵丽云

  年龄:52

  籍贯:辽宁省丹东

  职业:退休干部

  亮点:

  1.两年来一直在网络上,挽救和引导沉迷网络、沉迷游戏的孩子,并在新浪网和网易上发表文章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未成年的孩子。

  2.到目前为止已经劝服了200多沉迷的孩子,并以游戏车队的形式,给孩子们营造了网络绿色的家园。

  3.平常家里的门就不关,永远对大家敞开。在学习英语,开始做英文版的内容,希望国际推广。


全二平

  编号:038

  姓名:全二平

  年龄:36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

  职业:邮递员

  亮点:

  1.作为十七载谱写“爱心邮路”的乡邮员,在山大沟深、交通不便的乌拉特前旗小佘太镇乡邮员的岗位上一干就是17年,把党的声音、外界的信息、亲友的音讯传送给了大山里的千家万户。

  2.邮包就是他的火炬。一天7小时的乡邮路,里程达到19万公里。


宋睿

  编号:039

  姓名:宋睿

  年龄:24

  籍贯:吉林省吉林市

  职业:学生

  亮点:

  1、目前是人大在读研究生,兼职做模特。这样的人生很丰富,自己感觉很充实。

  2、希望自己未来的工作能够切实的帮助别人改变人生。

  3、“火炬传递是全人类共同参与的和平的行为。”


柏剑

  编号:040

  姓名:柏剑

  年龄:34

  籍贯:辽宁省鞍山市

  职业:教师

  亮点:

  1.收养了24名学生。从初中到大学毕业,供吃、供住、供学费,绝对称得上是孩子们称职的“父亲”。其中已经有三个孩子入学哈尔滨体育学院。

  2.初衷是培养为国争光的孩子,不能浪费人才。收养的孩子大部分都有体育特长,希望他们今后能真正成为自力更生的人,如果可能的话,最好能出现世界冠军,能为国家升国旗。


张彦君

  编号:041

  姓名:张彦君

  年龄:16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职业:学生

  亮点:

  1.从5岁时开始学跳舞,曾经参加过各种舞蹈大赛。

  2.老师曾经给她讲舞蹈的路,告诉她永远不要放弃。所以她在比赛中的名次也不断提升。“奥运精神就是持之以恒。”

  3.参加过三次春晚。主要是“顶碗舞”,孔雀舞、印度舞、小提琴,七月底来北京参加“蒲公英第七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大赛”。


胡铁骑

  编号:042

  姓名:胡铁骑

  年龄:54

  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职业:私营者

  亮点:

  1.为宣传北京申奥,1992年自购一辆北京吉普车。1993年1月19日,一家三口驾车启程,36个日夜,途径20个省、直辖市,行程25000里,自费走遍全国,宣传申奥。途中很多收费站点减免费用,他感受到了中国人对奥运的期盼。

  2.曾经是黑龙江省铅球运动员。希望自己的儿子能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现在儿子已经是国家冰球队的运动员。

  3.“奥运精神就是重在参与,我是个老百姓,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奥运做点贡献。”


韩迟

  编号:043

  姓名:韩迟

  年龄:31

  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职业:皮影从艺者

  亮点:

  1.皮影和很多传统艺术一样濒临灭绝,要把这项艺术发扬光大。

  2.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皮影,采取的方式是“旅游剧目+儿童剧目”。其中旅游剧目是给外国人看,儿童剧则是改良了唱词和唱腔,模仿卡通片的声音,用普通话唱。

  3.创作东北皮影戏“福娃到北京看奥运”为奥运献礼。


李永娟

  编号:044

  姓名:李永娟

  年龄:46

  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职业:出租司机

  亮点:

  1.是哈尔滨数万名出租车司机中的普通一员。今年光荣地成为黑龙江省出租车行业第一个省级劳动模范。

  2.从事出租车客运服务12年来,把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融化到平凡的劳动中,靠辛勤的劳动和良好的品行,成为哈尔滨的士的“形象大使”,

  3. “作为一个普通劳动者,我非常珍惜劳模这个特殊荣誉。我一定再接再厉,当好哈尔滨第一窗口,递好城市第一张名片。”


那顺格日勒

  编号:045

  姓名:那顺格日勒

  年龄:33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职业:摔跤教练

  亮点:

  1.内蒙古著名博客手,那达慕大会上的英雄,第二职业是歌手。

  2.曾经进入过省队,获得过全国冠军赛的冠军。

  3.摔跤服上有一块牌子,是摔跤手的最高荣誉。

编辑: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