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联想160G大容量移动硬盘降至999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21:50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4日北京消息:在数码流行的年代,便捷式产品也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广大消费者工作的需求,对电脑硬盘容量的要求越来越苛刻。而移动硬盘的诞生不仅给广大消费者解决了这一难题,而且其不错的便捷性更是让消费者爱不释手。作为联想集团全球种子业务之一的联想外设数码,继刚刚掀起“80G普及风暴”之后,再度出击移动存储行业,将160GB的超薄型移动硬盘全部降价到999元,率先在业界掀起新一轮大容量移动硬盘的普及狂潮。

  众所周知,随着近年来人们对于数据信息的需求逐渐增加,个人信息的安全和私密性也日渐凸现,移动硬盘作为一种时尚而实用的存储工具,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继去年八月,以“整合全球优势,发力移动存储”为主题的发布会在京高调举行后,接下来的一系列市场动作无不体现了联想全力进军移动存储领域的决心。在产品创新方面,联想坚持自主研发,发布多款具有国际品质的新品;在营销创新方面,联想除了传统的渠道营销方式外,更是将着力点放在如何树立业内领导品牌的地位上;在服务创新方面,曾在全国重点城市独家推出“奥运品质,三年质保”的创新服务承诺,首次将移动硬盘的售后服务期限延长至三年。

  联想移动硬盘产品,除了国际大厂的品质,其产品的可移动性、快捷性的特点,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与追捧。160GB超大容量,仅售999元的超低价格也在业内首开先河。让人不得不为联想的大气与其产品的高性价比拍手叫好。据悉,此次联想率先以999元的超低价推出的160GB移动硬盘,包括当前热销的多款型号,其中的超薄型及稳定型II代产品最能引起市场关注。

  本次促销的两款移动硬盘产品,皆为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规格,存储容量为160G,能够充分满足用户多种类型数据的存储需求。超薄型移动硬盘,简洁的线条与轻薄的外形为其打造时尚的基调,金属合金外壳加之钢琴镜面效果更凸现品质之感。USB2.0接口可以随插随用,FDB自动液压平衡轴承系统,采用先进的硅氧盘片,抗震性能极强,零接触悬臂技术,又可以进一步提高盘片抗冲击能力。联想稳定型II代产品不仅拥有联想移动硬盘经典的多重防震设计,还采用了高性能的电路设计,保证硬盘拥有超长寿命。它采用高性能一级主控芯片,具有磁头读写自动修正功能,数据传输有了保证;智能电源调控技术确保硬盘在稳定电流下工作。此外,它还具备短路和过流过压保护电路功能,以免电流冲击造成数据损坏,确保万无一失。

  联想是要借助强大的品牌实力,依托自身上下游资源整合及供应链优势,将超大容量160G移动硬盘的价格降到千元以下,期望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进一步促进消费者对联想移动硬盘产品的认可,扩大联想移动存储的市场份额。(LQ)

编辑 赵海涛 C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