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网友对YouTube新广告格式反应不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18:03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4日国际报道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日前开始测试新型态的广告,但YouTube热门视频知名制作者Matt Harding的初步反应却是:很刺眼。

  Harding因为他一年前上传至YouTube的〈马特死到哪去了?〉(Where the Hell is Matt?)视频大受欢迎,至今点阅人次已超过700万次,而声名大噪。他表示,一直到CNET News.com传给他网站链接,他才发现某些别人上传的视频附有YouTube的迷你广告。

  Harding的评语是:身为观众,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玩意。身为视频制作者,我反对让他们在屏幕画面上放广告。把广告放在边缘,或放在播放器上方都可以,就是不要放在屏幕画面里。

  YouTube从周三起开始测试这种覆盖型广告(overlay)。有些人看了觉得碍眼,有些人(特别是美国以外的观众)则跃跃欲看,还有人纷纷打听如果自制视频上刊登这类广告有没有钱赚。

  尽管反应不一,有件事是可确定的:YouTube母公司Google终于采取行动,把当初以16.5亿美元并购来的YouTube当另一颗摇钱树。

  网络化名Amgervinus的会员在YouTube博客上写道:假如YouTube开始在视频播放的同时插入广告,我要拂袖而去。

  另一化名quepasakoolj18的观众,反应更简单明了:恶!

  新型广告在视频开始播放后,会显现在视频下方,播映约十秒后消失。YouTube主管日前表示,内部大量的测试结果显示,凡是在视频播映前强迫收看的商业广告,或称"pre-roll",不论以什么形式呈现,观众都很排斥。

  但他们指出,使用覆盖型广告的干扰度较小,同时又可传达信息,至少他们这么认为。

  这些广告目前只出现在美国的YouTube网站,有些好奇的外国使用者因为看不到,还颇为失望。

  不过,一名化名Nuodai的英国使用者表示反感。他说:久而久之,人们会习惯这类广告,而他们的反射动作会是点击关闭按钮,或等着广告播完。所以我认为,这些广告的效果不如他们想象中的强。个人认为,这是非常碍眼的广告形式。

  另有一小群使用者在YouTube网站上贴文表示,他们将采取观望态度。化名ThoughtScientist的使用者说:只要情况不演变到每部视频上都有广告,就无妨。

  许多网友好奇,不知视频制作者能不能从这类广告营收分一杯羹。

  YouTube曾表示,只会在一群特选伙伴(partners)制作的视频中安插广告。Google计划向广告商收费,每播放一千次广告,酌收20美元。Google表示,将与这些伙伴分享广告收入。

  即使承诺付钱,也说服不了部分YouTube迷转而拥抱添加广告的视频。他们还扬言退订商业广告色彩太浓的视频制作者。不过,网络浏览者通常对任一种广告的态度都很善变。

  化名Rrandiicom的使用者说:我不反对这种广告。但到头来总会厌烦。我不会订阅接受这种广告的视频,但这也不会阻止我继续观赏他们一、两部视频。假如上传视频能赚钱,是很棒的事。

编辑 赵国栋 C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