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央视决赛热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13:18
  东北赛区决选又将诞生10名火炬手

  继8月18日“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节目正式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成功播出后,这场引发广泛关注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央视决选又将在本周末拉开东北赛区帷幕。

  30位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将参加此次比赛。据悉,东北赛区将出现少数民族、文艺工作者、民间体育爱好者、环保志愿者等各方人士同台向奥运献礼的热烈场面。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决赛开播一周来引发各界关注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全国各界纷纷掀起迎奥运的热潮,而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更受到广泛关注,成为舆论热点,此次联想和央视携手打造的“你就是火炬手”节目作为是唯一一档大规模的全国公开选拔火炬手电视节目,更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密切关注。

  刚刚过去的一周里,“你就是火炬手”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决赛经过两个晚上的角逐,西南赛区正式诞生10位提名奥运火炬手,他们分别是:养“牛背鹭”的环保女孩周倚天、缉毒警察陈盛、抗癌明星张红梅、献身新疆的义务支教明星杨丹如、热衷文化交流的“变脸”美女杨韬、“福娃晶晶”专职饲养员史斌、哈尼族鼓手虾嘎,骨科专家龚锦源,热心公益的网球教练漆光伟,以及可望创造中国火炬手年龄纪录的九旬老人宋健中等。他们身上集中体现着“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洋溢着为奥运献礼的激情,以动人的故事诠释着“创建和谐家园”的联想火炬手选拔理念。他们将鼓舞着更多公众不断探索和超越,创造更为精彩的人生。

  首批平民火炬手诞生后,接下来将播出的东北赛区将会邀请什么样的嘉宾担任评委,又会有怎样的选手带着感人的故事最终胜出,这些都成为一时间关注奥运、关注火炬手的普通百姓热议话题。

  东北赛区人才辈出,各类平民英雄济济一堂

  在东北赛区的30人入围名单中,多位选手都是身怀绝技,有备而来。

  边防警察张铁辉是中国首批赴海底维和警察防暴队的成员之一,曾经代表中国远赴大洋彼岸执行维护和平的神圣使命。爱心邮路上的“绿衣天使”全二平十七年如一日,顶风冒雨坚持将外界的消息传递到交通不便的偏远山乡。胡铁琦一家两代都是运动员,这次他憋足了劲儿想为奥运做点事儿。在太极比赛中获得过数枚奖牌的徐丽华,曾经因为创伤成了植物人,昏迷一年之久才被丈夫的深情唤醒。“中国第一芭蕾男孩”吕萌,以他独具魅力的翩雅舞姿赢得了第二十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大赛所有评委的心。

  此外“爱心爸爸”柏剑,带领草原医疗大篷车的李强,公交车上的活雷锋聂永军,治沙女英雄殷玉珍,被爱心唤醒的徐丽华,“我们的歌唱家”牧兰,创作奥运歌曲的老木匠荣亚楠以及蒙古跤王那顺格日勒,太极侠女马畅也都将有感人至深的经历与评委、观众分享。

  “双高组合”顺利渡过磨合期,央视各频道通力合作

  “你就是火炬手” CCTV-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不仅是体育频道的重头戏,而且牵动着整个央视的神经。为此,央视已经调集多个频道资源,采取“联合作战”模式,力推本档节目。

  记者从“你就是火炬手”CCTV奥运火炬手节目组了解到,虽然来自体育频道的张斌和来自经济频道的方琼这对“双高”组合是首次搭档,但进入到本周东北赛区的进程以后,两人的磨合已经纯熟。该节目负责人对记者说:“平时张斌在进行体育节目主持时,往往显得比较严肃和沉重,而这次火炬手在方琼的带动下,观众将会看到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张斌。

编辑 赵国栋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