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HP存储镜像软件——编织数据保护的大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11:47

  当灾难不期而至,企业客户往往会措手不及,大量数据也会随之丢失。针对这种情况,HP StorageWorks Storage Mirroring存储镜像软件应运而生。最新版本HP StorageWorks Storage Mirroring4.5(以下简称SM 4.5),可以在成本低廉、简单易用的条件下将重要的Microsoft® Windows®数据、Exchange数据和SQL数据复制到另一台服务器上,防止因故障、错误或灾难造成的数据丢失,从而满足那些寻求低成本产品的企业级客户和中高端客户的需要,为他们的Windows数据提供强大保护。

  强大的数据保护

  SM 4.5采用了基于主机的连续异步字节级复制,可以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及时捕获数据变化、保护数据顺序,从而有效保护数据的完整性。SM 4.5还采用了主动复制的备份策略,可以结合使用磁带备份和快照技术,实现连续的数据保护和基于时间点的数据备份。

  作为HP Tape Libraries、Data Protector和Data Protector Express等软件的有效补充,SM 4.5复制的数据存放在两个位置,可以随时用来补充备份数据和快照数据,因此客户能够在几秒钟内恢复静态数据和交易数据,而不会对生产造成影响。SM 4.5还具有面向Microsoft Exchange 2000/2003/2007、Microsoft SQL 2000/2005、Oracle、SAP、Sharepoint以及文件、打印服务的自动化故障切换功能,可以立即访问复制的数据和服务,或者利用复制数据恢复和重建本地服务器的数据。

  简易的管理维护

  SM 4.5提供了面向Exchange和SQL服务器的四步配置和保护向导,为初级用户或需要节省时间的用户提供专业安装。同时,通过管理控制台的服务器过滤功能,让用户仅能选择和查看其控制范围内的服务器,并实现用户自定义视图。其中,视图定制项包括:地区、应用、管理员及其他定义项。

  借助SM 4.5,管理员无需运行管理控制台,即可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来持续监控事件;利用标准电子邮件地址,与大多数邮件服务器兼容,并能将信息发送到寻呼机或者手机。管理员还可以针对每台服务器,包括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设置邮件通知,允许不同用户分别接收不同服务器的事件信息,提高管理员维护系统权限的效率。

  有效的资源利用

  SM 4.5可以灵活地在任意IP网络中运行,避免额外增加基础设施成本或搭建新的独立网络,实现投资保护。同时,它具有智能数据压缩特性,可以让客户配置源服务器和目标服务器之间的压缩级别。利用三种级别的数据压缩,客户得以高效地利用基础设施带宽,降低网络开销和对生产应用的影响,减少瓶颈现象。

  SM 4.5减少了因频繁数据变更而造成的连接中断和重起目标服务器时的镜像需求,有效地改善了的系统资源管理,从而使用户能够在保持与目标服务器连接的同时仍然有能力处理海量数据,从容应对频繁变更。

  SM 4.5独立于存储设备,能够支持任何直连存储(DAS)、网络连接存储(NAS)和存储区域网络(SAN)存储设备。除了具有强大的数据保护功能之外,它还可用于远程恢复、集中备份、数据分发和采掘,以及服务器和存储迁移。SM 4.5支持多种Windows平台,包括Windows NT 4.0、Windows Server 2000、Windows Server 2003和Windows Storage Server,以及64位Windows和安腾架构上的Windows。凭借灵活性、资源优化和特定应用保护等特性,SM 4.5将成为客户实施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策略的利器。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