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惠普一体化存储助力中小企业降低成本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4 11:47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IT与业务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企业客户都希望尽可能多地在IT与业务的互动中获得好处。然而,由于IT预算有限、技术人员水平有待提高等多种原因,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发展相对缓慢,他们迫切需要包括存储设备在内、既经济又简单的IT设施来帮助他们控制成本、减小风险及推动业务增长。作为中小企业存储市场的领导者,惠普针对中小企业客户一系列特定的需求,推出了一体化存储系统HP StorageWorks AiO(以下简称HP AiO),以创新性的技术开创了中小型存储一体化时代。

  HP AiO全面集成了应用服务器存储(IP SAN)、Windows文件服务、集成数据保护,并可在现有的TCP/IP网络或者子网上部署,以降低了的成本和复杂性,为中小企业客户实现简单的、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存储管理及可靠的数据保护等特性。

  HP Storage AiO 400/600/1200:持续创新的一体化存储家族

  从2006年至今,惠普共发布了3代一体化存储系列产品HP Storage AiO 400、600和1200。他们的一体化存储管理器接口不仅使用方便,还可降低所需的时间、费用和对专业知识的需求,以配合应用程序(如Microsoft® Exchange)的快速发展。它们是为IT人员而不是存储专家设计的,可处理所有重要的存储任务,并能够在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存储条件下发挥其功能,赋予管理员全新的控制能力。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和Microsoft SQL Server的数据迁移工具包括推荐的“最佳实践”,它使IT人员看上去更像存储专家。其它安装工具可在许多不同环境下灵活部署“用户定义的”数据类型,如Oracle®。管理员可以快速、轻松安装或备份政策,设置终端用户文件共享等。

  最新问世的一体化存储产品HP Storage AiO 1200在秉承了一体化存储家族简约、经济的特性之上,为满足业务增长需求,大幅扩展了容量。最重要的是,AiO 1200做到了高程度的应用集成,有别于同类竞争产品的存储层面集成。其存储管理器还包含有适用于Microsoft Exchange 2007的设置及迁移向导,用户只需不到十次点击,便可把存储系统从直连存储移至网络存储。

  作为完整的中小企业一体化存储,HP AiO帮助企业全面整合存储和备份数据,让中小企业能以降低的成本和减小的风险,轻松获得应对业务变化需求的数据源动力。

  IP SAN:实现中小企业的鱼与熊掌兼得

  利用了iSCSI技术的IP SAN,是FC SAN在中低端市场的补充,它可以利用现有的以太网,发挥长距离连接的优势,很简便地将其配备的、得到RAID技术保护的海量存储空间,分配给连接在网络中的任一台主机,实现SAN的存储整合功能。

  用iSCSI构成的SAN主要是基于现有的以太网络,所以只要熟悉局域网知识和实践的人才便可对LAN中构建的IP SAN进行安装和维护。因此,无论是基于VLAN的IP SAN还是独立的IP SAN都可以利用现有的科技、现有的网络资源和现有的人力资源,在安装成本和管理成本上获得相较于FC SAN的明显的优势,使AiO的客户在获得SAN级别的存储速度与可靠性之余,充分享受到IP特性带来的经济实惠。

  Windows文件服务:让管理简单到家

  在文件服务方面,AiO使用了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R2操作系统,它提供的高性能文件服务,远远超过基本的Windows文件服务器所能提供的性能。这令Windows管理员感到无比轻松,因为他们看到的是熟悉的应用程序界面而不是存储设备界面,从而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Windows知识技能,降低管理成本。利用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R2的DFS(分布式文件系统)功能,AiO可提高数据的可用性并将客户端负载分散到多台服务器上。浏览命名空间时,用户仅看到一个文件夹,而不会注意到该文件夹是由多个服务器托管的。这样充分利用了存储空间,简化了管理,让用户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数据保护:使数据更可靠

  AiO内置的数据保护功能,包括高达512个快照、备份、复制软件以及冗余硬件,既可定期备份服务器数据块,又可以实现文件级的实时保护,以及快照功能。如果需要恢复到先前的应用状态,只需将服务器退回至上一个快照即可;从快照到备份,充分缩短了备份窗口。用户还可以利用HP Data Protector Express轻松备份,而冗余硬件可以保护数据。AiO之间的相互复制,可以实现简单的容灾功能,使用户数据更加可靠。

  HP StorageWorks AiO全面集成了应用服务器存储(IP SAN)、Windows文件服务、集成数据保护,以及极为简单的管理等特性,中小企业可以全面简化存储管理,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存储管理的所有功能。同时,HP StorageWorks AiO与Exchange的全面应用集成,使系统管理员全面简化了应用的配置。总而言之,中小企业从AiO中获得了应对未来的存储动力。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