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Avaya再获大单 百得集团全球部署其智能通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3 23:38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应用、系统和服务供应商Avaya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V)今天宣布:财富500企业之一百得集团(Black & Decker)将在全球部署Avaya智能通信来提升企业的通信能力。Avaya将帮助百得集团建立一个基于IP语音通信技术的通信网络,覆盖全球近200个地点,满足这些地区各种不同的需求。新系统将帮助公司提高生产力和客户服务水平,控制成本,并且开创新的业务运作方式。

  作为一家拥有多个优秀品牌的全球性制造企业,百得集团以高质量的电动工具和配件、家用五金产品以及技术性紧固系统闻名全球。公司机构包括大型办公场所,11个呼叫中心,分布在全球10个国家的制造工厂,以及全球100多个零售或维修点。

  “我们需要一家能够帮助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向IP通信迁移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满足我们对先进通讯技术的需求,”百得集团全球通信技术总监Karen Dean说。“Avaya能够以安全、可靠而且成本有效的方式满足我们这些需求。”

  为提高生产力和节约成本而进行迁移和整合

  百得集团将部署服务器和网关,将Avaya IP通信软件和Modular Messaging的先进的功能和应用扩展到整个企业。为了最大限度节省成本,IP通信的构建将保留现有数字电话,同始为新的地点和用户添加Avaya IP桌面电话和IP软电话。

  Avaya统一通信可以支持移动办公员工,让他们随时随地通过经认证的终端设备访问、激活并管理Avaya通信系统,完成消息接发,会议,Microsoft Outlook邮件管理,日程管理等各种任务。其目标是提高员工的灵活性,让他们能够更加轻松地联系同事、获取资源和使用通信工具,提高在各种工作环境中的效率。

  智能通信增强客户服务的速度、准确性和安全性

  百得集团已经开始利用Avaya客户联络软件,为公司在全球的电动工具和配件业务提供支持。北美的所有客户电话——无论是来自大型零售商还是来自个人用户——都直接进入呼叫中心主号码,然后通过百得集团的IP网络分配至马里兰、田纳西或者多伦多的客服代表。Avaya智能通信自动定义呼叫路径及必要的信息,确保能够以最合适的方式将客户和客服代表快速匹配起来,有效地解决问题。

  百得集团公司还是Avaya交互应答(Avaya Interactive Response)系统的用户,由此实现了各种“传统”自助服务,以及高度创新的应用。例如,百得集团将 Avaya IR和主动联络解决方案结合起来,将估计的维修成本通知个人维修客户,并让他们决定接受还是拒绝维修,且在维修完成后通知客户。

  最新的一个应用是,百得集团认识到需要帮助建筑公司提高建筑工地昂贵工具和设备的安全性,为此公司的DEWALT业务部推出了一种名为MobileLock™的新产品。当工具或设备被非法移动时,MobileLock会通过Avaya交互应答来拨打客户电话。客户接到电话后,就会快速采取措施,比如说给相关管理机构打电话,并且可以通过GPS监控系统确定事发地点。

  “Avaya交互应答能够让我们以更低的成本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Dean说。“通过融合,我们在业务应用方面的通信能力提高了很多倍,并充分利用我们现有基础架构中的信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价值。

  Avaya全球服务部扮演关键角色

  Avaya全球服务部(AGS)为百得集团提供维护、咨询和项目管理服务。AGS咨询与系统集成小组正在帮助百得集团制定并实施一项对其通信平台进行迁移和融合的长期战略。AGS将帮助百得集团设计技术架构,打造“百得集团标准模式”,确保在全球范围保持一致。Avaya规划管理服务能够确保每项实施都严格按照“百得集团模式”进行,从而实现向IP通信环境的可预测、可重复的成功迁移。Avaya全球服务部还为百得集团北美地区的所有业务机构提供基本的维护和监控服务。

  正如Dean所说,“Avaya全球服务部对我们的战略方向和融合来说至关重要,能够保证我们在实施过程中实现高度的一致性和可靠性,并且最大化每一项投资的回报率。而这正是百得集团对战略性技术合作伙伴的期望。”

【责任编辑 胡滢】

编辑 赵国栋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