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兴3G手机现身加拿大 再度出击北美高端市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2 20:13

  【eNet硅谷动力消息】近日,中兴通讯与TELUS在加拿大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并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携手合作的D90手机当天正式在北美市场上市。继去年中兴通讯向TELUS供应EVDO数据卡产品后,双方合作已经逐步进入了深度定制阶段,这次的合作也使中兴通讯成为第一个向加拿大市场提供手机的中国大陆厂商。北美市场向来被视为手机厂商能否进入全球CDMA第一阵营的分水岭,再次冲击北美这一全球最高端的CDMA市场,显示出中兴通讯在欧美3G市场经历培育期进入了高速成长期。

  “TELUS是中兴通讯进入北美市场后在手机方面的第一个合作伙伴,也是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去年9月,中兴通讯与TELUS签订了EVDO数据卡的供货合同,这只是中兴打入北美市场的第一步,挺进北美市场的最终考虑是与运营商在3G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而D90成功销售不仅显示了中兴通讯与TELUS的合作富有成果,更标志着中兴高端3G手机在竞争激烈的北美主流市场成功落地”,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兼手机产品体系总经理何士友表示。据知情人士介绍,经过去年的合作,中兴通过已经得到了TELUS的认可和信赖。随后双方即进入了深度合作阶段,并共同设计规划了针对北美地区消费者需求和特点的EVDO高端3G手机D90。

  “加拿大人每天发送2100万条手机短信,而TELUS与中兴通讯合作的D90手机将最热门的短信和娱乐功能,以及获得设计奖的全键盘,Zi公司的eZiType软件融为一体,使我们的用户可以高效,简便地使用手机,并节省时间”,TELUS副总裁Stephen Ospalak说。

  据悉,中兴通讯与TELUS合作推出的D90同时也是全球输入速度最快的3G手机之一,体现了科技与人性化的完美统一。多语言平台以及全键盘折叠式设计充分地考虑到了北美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它的超强的纠错功能与热键绑定的一键通功能可以使用户轻松地在酒吧,餐厅等休闲场所随时办公或娱乐,就如同携带一台功能强大,输入快捷的微型PC,将移动办公的精髓发挥到了极致。由于中兴通讯与TELUS签订了协议,D90手机在加拿大市场将为TELUS独供,而TELUS也对D90的市场表现寄予了厚望。该款手机的设计师之前曾特地前往北美市场考察,对折叠手机、全键盘以及沉稳大气的外型等消费者喜好做了充分的考虑,才设计出该款集合了Fastap全键盘、eZiType输入法等众多一线科技在内的EVDO快速上网手机。荣膺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奖——2007年度红点大奖更是对D90超凡性能与设计的有利证明。

  到目前为止,中兴通讯的3G手机已经进入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和黄、英国电信、沃达丰、西班牙电信等国际知名运营商进行了合作。而D90在北美市场的商用首发不仅是对其具备进入3G手机高端主流市场并挑战国际通信巨头实力的肯定与认可,更意味着中兴通讯已逐步成为全球电信市场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 朱青】

编辑 赵海涛 enet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