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399元C68横空出世!主板台海战役终爆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22 20:13
导 读
  一向不屑整合主板市场的台系厂商,祭出399元C61P廉价整合主板,意欲试水整合主板市场,正式向大陆主板品牌宣战。著名大陆板卡品牌七彩虹率先做出回应,七彩虹一款全新的MCP68主板——智能C.N70GT,以399元价格正式推出。

  随着“华硕C61P大跳水399元”,众多台系品牌纷纷将旗下的C61产品降至399元价位与之呼应,形成近期主板市场上热谈的“跳水门”事件。厂商降价本是很平常的事,为何华硕这一降会“一石激起千层浪”?众所周知,台系主板厂商此前一向只关注中端和高端领域,其销售产品的价格定位都比较高,走的是贵族路线。对入门级市场尤其是整合主板市场,向来都不是特别重视。这次以华硕为首的台系品牌积极推出399元廉价C61P,主动进攻入门级装机市场,确实让人备感意外。

  其实对主板市场比较了解的人来说,很容易猜出台系品牌如此心急整合主板市场的原因。自2005年开始,整合主板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在主板市场分额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走性价比路线的大陆主板品牌凭借更多人性化整合技术和合适的价格定位,在这一领域收益颇丰。卧榻之侧启容他人酣睡?一向不屑整合主板市场的台系厂商,有些坐不住了。祭出399元C61P廉价整合主板,意欲试水整合主板市场,正式向大陆主板品牌宣战。


  在短暂的沉默之后,著名大陆板卡品牌七彩虹率先做出回应。近日,七彩虹一款全新的MCP68主板——智能C.N70GT,以399元价格正式推出。就是这款新品,让主板渠道商家们人人侧目,台系厂商与大陆品牌的第一次正面交锋一触即发。据资身人士猜测,随着大陆板卡品牌龙头七彩虹带头行动,其他大陆厂商为捍卫整合主板市场的利益,肯定会随后跟进399这一价位,以声援七彩虹。今天,我们就先来揭示七彩虹全新C68主板——七彩虹智能C.N70GT的真面目。


七彩虹 智能C.N70GT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七彩虹C.N70GT基于nVIDIA最具性价比的MCP68S芯片组,支持包括双核在内的AM2接口AMD全系列处理器。主板提供4个DIMM插槽,能够支持DDR2 800/667/533MHz内存,可提供高达8GB的内存容量支持;C.N70GT内置的GeForce7025集成显卡是目前整合主板中的高阶的GPU单元,支持DirectX 9.0c和Shader Model 3.0,因此在游戏中的光影立体效果更强,加上高达425MHz的核心频率以及可共享256M内存容量,使该主板能畅玩20多种主流游戏。


  用C.N70GT平台畅玩《奇迹世界》情景

  虽然七彩虹C68主板与台系C61主板都是采用nVIDIA芯片组,且同为399元,但这两种主板的差距依然十分明显。

  台系品牌厂商有着深厚技术积累,其主板制作工整严谨,看上去依然保持大厂制作风范。但在规格和用料方面,与大陆厂商七彩虹的C68主板相比,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同时C61集成的显示核心与最新的C68产品相比,也显得有些过时。据七彩虹工程师介绍,智能C.N70GT在特色技术和规格、用料三个方面非常值得称道,也是该主板区别与市面上其他整合主板的标志性特点。

  ●独特NetLive引擎,具备五大智能功能

  C.N70GT内建七彩虹独家NetLive智能引擎,具备智能主板五大功能:智能保护、智能还原、智能管理、智能网克、智能超频,集防毒、恢复、克隆等实用功能于一身,为单机管理和局域网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